【白目男友都會做的五件白目行為!妳的他中了幾項呢?】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65)

愛情需要兩個合適的人,在相處的過程中不斷磨和、溝通,你們能在這段感情裡越來越自在,大部分的男人總是比較幼稚的那個,每每踩到妳的點,惹得妳又氣又好笑的,他也不是壞,就是白目了一點,但如果生活裡少了這些白目,好像又乏味了一點,適度的白目可以增進兩人感情,激起一些不一樣的火花,不過千萬別過了頭,要適時的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底線,如果真的很不開心,一定要說出口,別悶在心裡偷偷記恨,一直忍著可是會讓你們的感情變不好的喔!

1.根本沒在認真聽妳講話,只會敷衍回覆「嗯、啊、喔」
有時候不是他們在忙,就只是無心聽妳說話,可是不回妳又會惹妳生氣,所以變向的敷衍妳,假裝有在聽,時不時給個回應,可是問了卻又發現他根本沒在聽,那真的會氣死人!女孩該硬起來的時候就不要軟弱,還是要讓他知道這會讓妳不開心,更何況有時候是在講重要的事,若他都聽不進去,那怎麼得了。

2.老是拿妳跟其他女生比,然後再嫌棄妳
他也不是不愛妳,就是那張嘴愛講些有的沒的,老是要妳看看別的女孩有多美、多好,叫妳偶爾也該學學她們,講一遍也許是好玩,但一直講就會讓人覺得白目,如果這麼愛嫌,那要不要換個女朋友算了?這種白目男人通常都不會覺得自己白目,妳必須明確的告訴他這樣是不好的,妳會不開心,甚至會覺得他是不是對妳的愛減少了,這對感情是很傷的,記得若總是在愛情裡比較,是會把愛給逼走的。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