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像海底針,他到底在想什麼?三招讓妳輕鬆看穿他內心!】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21)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想隱藏的一面,男人本身就愛面子,要他卸下心防去和別人說心事,那真的是有點困難的,說實話這件事本身需要考慮的太多,妳會擔心對方能不能接受,會想著要是說了後果會是如何,於是拖著拖著就變成了慣性掩飾真相,他也不是故意,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讓妳明白,兩人在一起久了總會有些默契,有些事就別去戳破,心裡知道就好,可別讓他們沒面子了!

1.他說沒事,就是有事
男人是很愛面子的,有時他的心受傷了,卻老說著他沒事、別管他,哪有那麼脆弱之類的話,但其實他是需要安慰的,那些沒說出口的脆弱,相信妳一定感受的到,心的距離真的不遠,只要彼此是相愛的就能輕易觸碰到,男人也有需要找依靠的時候,別因為這樣就嫌棄他,人的脆弱是不會隨意讓人看見的,若他肯向妳示弱,記得要好好安慰他。

2.他說他不在乎,就是很在乎
關於妳的事,若是戳到了他在意的點,他反而會嘴硬說著不在乎、沒關係、無所謂,好像很豁達一樣,在他逞強的表情下,害怕被人看穿自己真實的想法,那會讓他覺得沒面子,怕妳認爲他小心眼、沒肚量,但他的表情和舉止卻不一定隱藏的了,相信只要仔細觀察,妳一定能發現他的不對勁的!

3.他說隨便妳,就是不願意
男人就是一種喜歡說反話的人,說著隨便妳,他不會怎樣,但內心卻是掙扎的很,很想跟妳說不,卻總是說不出口,其實換個角度想妳會發現,他其實很在意,並沒有表面上那樣的豁達、無所謂,每個人還是有自己介意的事,要學著體諒對方,感情才會更好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