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一昧佔有,而是懂得適時放手。三個愛情經營秘訣送給聰明的女孩們】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87)

愛情不是一昧佔有,你要適時地放開手,讓他明白你對他的信任,在做任何事時,相信他一定會有自己的分寸,只要他是愛你的,他就會懂得自律的,把他綁在身邊,不肯讓他離開你視線,是會讓對方感到壓力,最後受不了逃開,適得其反,你的幸福消失了,不是很可惜嗎!愛情無須過多的華麗包裝,只要兩顆真心加上努力,幸福一定會一直存在,別強求太多,有些事不是我們想就能成真的,畢竟這是一個真實的世界,和想像中的模樣多少都會有差異的。

1.屬於你的,怎樣都離不開;不屬於你的,不論做再多都會走
女孩你要知道,屬於你的東西,不管你再怎麼趕,都會一直在,但若是不屬於你的,儘管強留,也只會得到失望,有些東西在一開始就注定好,也許只是來給你考驗,而不是要陪你到最後,那又有什麼關係呢?享受當下就好了,當下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就算要離開也要好好說再見,感謝彼此陪伴過一段時光,道別後就能好好的走各自的路,他若注定屬於你,那就放心去愛吧!別把他綁太緊,要懂得適時放手,對方才不會因為你有了壓力。

2.給對方足夠的喘息空間,你要對他放心,他才會愛你長久
過度壓迫的愛,只會把對方逼走,你們之間若有足夠的信任感,自然就會放心讓他去闖蕩,他真心愛你,就會懂得拿捏分寸,讓你擔心的事不會做,他怎麼捨得讓你傷心!所以千萬別對他疑神疑鬼,猜忌懷疑是會讓人傷心並且傷感情的,別讓愛有了一層疙瘩,將來要一起走到未來就不容易了,適時的放手是為了更長久的幸福,抓得太緊會讓彼此都受傷,反而會把他逼走。

3.別因為愛就綁架他的所有
不是因為愛,就什麼都歸你管,兩個人還是要給各自的生活,隱私不見得要全部展現在對方面前,那是他的私人領域,別用情緒勒索了他的人生,你們在彼此的人生上駐足,有著對方的足跡,能夠一起前進、度過難關,但不見得不能有所保留,他不願開口的,就讓他收進心裡吧!相信他想說的時候,自然就會跟你說,強迫的愛是會讓人窒息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