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感謝讓我遇見唯一的你。我什麼都可以失敗,但婚姻不能失敗!好男人都有的三個特質】 | 看穿男人 | Rita

20476481_10157301652401980_3694622516263460140_n

(圖片取自孫耀威微博)

44歲的孫耀威與交往多年的陳美詩修成正果。兩人先在美國登記結婚,而後到澳洲拍攝婚紗,並選在香港教堂舉行婚禮,婚禮主題訂為「真實、真誠、簡單」。

孫耀威也大方示愛獻唱〈Deeper in love〉,甜蜜地說:「我以後就等同我加妳,所以我們不可以再拆開」。他更對愛妻說:「最幸福的時刻,是我們終於能交換戒指,我們承諾成為彼此的一生唯一真愛!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一生唯一的你。我什麼都可以失敗,但婚姻不能失敗!希望憑著這信念我們能永遠在一起!一生只愛你一人!」

陳美詩也感性的回應:「我很感谢神,讓我們在人生最合適、最好的時候遇見對方,並且在神印證之下,我們才在一起,我很感恩有共同價值觀、共同人生目標,雖然我們的性格不合,但往往也可以互補,我並不是完美,但我感恩近乎完美的你,在過去7年裡,和我一起經歷很多、很多事情,我很欣賞你對人無私的愛和對生命的熱誠,讓我更懂得怎樣表達愛。」

愛情不是長跑就會淡去,會長久的感情都要經過磨練,一起通過一些試煉後,你們才能攜手走向未來,一開始的憧憬及熱誠有時過於短暫,彼此要能一起努力,那愛才會結成最美好的果實,別害怕長久的愛情會讓熱情散去,反而要感謝這一段時光,彼此能無私陪伴在身邊,能好好走下去就別輕易放手,相信你們一定能走到幸福的未來。

1.不拈花惹草,給你足夠安全感
就算外面的世界多麽刺激新鮮,他的心都能安定下來,只為你跳動,不讓你帶著不安的心談這段感情,對他而言你就是唯一要珍惜的,愛一個人就要給對方安全感,這是一種責任也是必須,讓對方處在安定的狀態,感情自然能走得長久,沒有猜忌懷疑的愛才是最珍貴的,你們要成為彼此心裡那個唯一,任誰都無法替代。

2.肯負責,能承擔責任
他的肩膀要能承擔責任,雖然現在講求男女平等,但大多時候還是需要男人的肩膀撐住一個家,你們相互扶持,有著共同努力的目標,而那裡是有彼此的幸福未來,他要懂得為自己和你負責,遇到事情不逃避,願意正面迎擊,不論結果會是如何,都能和你牽手一起度過,人生能遇見一個願和你相愛相伴的人,是多麽不易,碰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好男人真的不多了。

3.疼你,懂得互相包容、體諒
他要能疼你入懷,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子,愛你、包容你、體諒你,在相愛的過程中,每個人都在學習如何當一個好伴侶,而不是一開始就完美無缺,那麼相容在彼此的世界裡,總要經過相處磨合後,才能找到最適合的模式,因為有愛,所以這些力量都會變得更強大,心也會變的寬闊許多,他如果對你呵護有家,就緊抓住別放,能遇見一個這樣的人不容易,可別輕易讓他逃走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