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他是否專情?看這三件事就知道】 | 看穿男人 | Rita

MyMedia62520170628131743

愛情要能專一,幸福才能長久,遇見了一個真心相愛的人是很不容易的,心的頻率若都能同步,那要一起走到未來就不難,有時我們愛上的只是一個虛假的表面,想要擁有未來還得經過時間考驗,你們相處過後,才會知道彼此合不合適,每個人對感情的態度也不一樣,有的很用心,有的則不在乎,看看身邊的他屬於哪種類型,可別傻傻的付出,卻換不回真心。

1.有了妳以後,和異性就會自動斷電
他很懂得自律、拿捏分寸,和妳在一起後,他的異性緣就消失了,儘管他有多充滿魅力,他都會選擇讓妳安心的方式,不會捻花惹草,見一個愛一個,好像妳是備胎,他只是在找更好的人一樣,他會讓妳明白,他的世界只要有妳一個就足夠,再多的異性都不會讓他心動,這樣的男人很讓人放心,他的責任感很重,對感情負責且專一,把幸福交給他,相信妳會很快樂的。

2.他會讓妳進入他的生活圈,認識他的朋友、家人
他希望讓所有身邊的人都知道有這麼一個妳,迫不及待的想讓妳進入他的世界,其實這也是一種認定的方式,因為相信妳是那個會陪伴他走下去的人,所以讓妳參與他的一切、他的所有,他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妳,愛阿,其實就是找到這樣的人,這種幸福最間單,卻也是最不可得的,擁有的就要珍惜,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機會的。

3.凡事都會想到妳、考慮到妳
他的心裡有妳,凡事都會考慮到妳,雖然不見得妳能參與,但他總能找到辦法,讓你和他有共同回憶,這是一種尊重,也是愛的表現,因為在乎對方,所以自然而然就將他考慮進去,這樣的愛真的很美,這樣的男人很不容易,人其實都是自私的,會不會去做,就看愛一個人的程度有多少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