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力綻光世界【首次全球24小時接力 傑出女性創業家盛會】 | 職場求生術 | 種子基地

“WiSE24 Women’s International Showcase of Entrepreneurs Day ”是首次台灣跟矽谷與全世界跨越10個城市連結舉辦的活動!也是讓台灣女力綻光世界的一個重要盛會!


這場WiSE 女性創業Pitch 盛會要帶給大家的是國際連結與交流,一起和更多為這世界努力的女性創辦人喝采。數據顯示,2017年只有2.2%的風投(VC)資金流向以女性為主導的公司。與男性收到的831億美元相比,女性獲得的資金僅為19億美元。本次邀請到各地成功的女性創業家,在不同城市透握線上直播分享給全世界!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立法委員余宛如跟Anchor Taiwan 創辦人 邱懷萱執行長代表台灣女性新創為台灣發聲!這將是一系列的女性商業賦權的開跑,旨在提升傑出女性企業家的全球知名度,並建立全球性的社群!


Romona Guan 管若芬是2016年矽谷Women’s startup lab 第八期畢業,也是種子基地 share4impact 的創辦人。“首次全球24小時接力 串連傑出女性創業家pitch盛會台灣方統籌就是Romona讓台灣女力綻光跟矽谷接軌的關鍵人物!


Romona 提到,進入矽谷女性創業加速器Women’s startup lab 是一趟蛻變之旅,從一個不太懂新創,第一腳就踏入矽谷女性創業加速器的過程,對於創業的視野與格局有突破性的改變。因為種子基地分享的理念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SDGs),並記錄每一個分享者的影響力,因此得到矽谷相當大的關注。在Women’s startup lab 有豐厚的人脈群,她遇見了好幾位女性企業創辦成功代表,手上有五間公司的學姊,自在的分享她是怎麼做到的,以及參加女性創業加速器帶給她生命更大的禮物。


種子基地Share 4 impact 會舉辦更多與國際連結的分享,透過實戰的創業經驗帶給創業家資源,Romona 相信每個人都有影響力,只要開始願意分享,改變就會開始,現在就值得開始努力,因此接下了WiSE 24 挽起袖子,開始執行。


因此這場WiSE 女性創業Pitch 盛會要帶給大家的是國際連結與交流,一起和更多為這世界努力的女性創辦人喝采。未來並計畫邀請更多矽谷Women’s start up lab 的國際顧問線上分享與線下聚會。


★活動連結:https://pse.is/KQG9E

★種子基地官方網站:http://www.share4impact.com

★國際活動連結:https://www.womenstartuplab.com/wise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