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要心碎了:韓國男神歐爸死會大整理!】 | 愛情經營 | 鮪魚

粉絲們要心碎啦!近來韓國演藝圈傳出不少好事,不少男神歐爸們紛紛名草有主,小編覺得粉絲們要抱持著一顆祝福的心,祝福自己的偶像可以得到幸福,如果歐爸們這麼帥還一直遲遲沒有對象,可就要擔心了。現在小編為大家嚴選了6對韓國演藝圈中的俊男美女情侶檔,看看你的歐爸有沒有在裡面~


1.【金宇彬和申敏兒】
14eb5530-1b9d-4c40-8232-44201ccfffb5.14eb5530-1b91
據韓國媒體報導,金宇彬和申敏兒已秘密約會兩個月,並曝光了兩人私下約會的照片。據悉,金宇彬和申敏兒是今年2月一起拍攝廣告時相識並產生好感。兩人作為品牌代言人,在接觸中逐漸感情迅速升溫,從今年5月開始約會。


2.【元彬和李娜英】
d1104414.jpg
李娜英自2011年8月起,轉到元斌所屬的eden9經紀公司,兩人開始逐漸熟識。據南都記者了解,元斌和李娜英的造型師為同一人,在許多共通點下,兩人逐漸互生情愫,成為戀人。而2015年5月30日下午兩點,男神元彬和李娜英在江原道旌善郡某民俗村內舉行了婚禮。


3.【李敏镐和秀智】
d1016313.jpg
據台灣媒體報導,韓國人氣演員李敏鎬23日與“國民初戀”秀智承認戀情后,震驚娛樂圈。兩人1月在電影試映會上曖昧站台的影片,也被掀出、瘋傳,而韓媒24日再透露雙方交往的契機點,李敏鎬積極向對方表白,才促成這段令人稱羨的戀情。


4.【Rain與金泰希】
rain.jpg
Rain與金泰希自戀情公佈以來一直備受關注,這對走過四年時光的情侶也總是被分手傳聞困擾。相關人士透露:“他們不僅出現在公共場所,也常出現在藝人常聚集的地方。二人不但沒有掩飾,當其他人上前打招呼時,他們也表現得很友好。這就是經歷了第四年的感情的力量。”


5.【李鍾碩和朴信惠】
TalkMedia06220150703144838.png
韓劇皮諾丘中的主人翁李鍾碩和朴信惠將愛情延續到了現實中。據韓國媒體報導,李鍾碩和朴信惠自今年1月《皮諾丘》結束後開始交往,目前已經交往了約4個月。報導稱,李鍾碩和朴信惠的約會路線大致分為2種:利用海外日程約會,在韓國秘密約會。


(以上圖片來自各明星粉絲專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