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0年戀情不降溫!陶晶瑩與李李仁傳授五個愛情保鮮術!】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10395183_471456669656313_3460760277386120042_n

知名主子人陶晶瑩前陣子舉行個人的演唱會, 老公李李仁當天愛相隨在演唱會擔任伴奏, 兩人在舞台上大力親下去, 兩人甜蜜發出愛的閃光電死現場很多的來賓, 陶晶瑩與李李仁兩人結婚多來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對外總是不吝展現對於對方的重視,從沒傳出任何感情不和的新聞, 兩人結婚十年來深情不變, 被許多女生視為銀色情侶最幸福的模範夫妻之一, 現在跟著女人幫一起來學學陶晶瑩與李李仁傳授的愛情五個保鮮術!


第一個愛情保鮮術:選妳所愛,愛妳所選 
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陶晶瑩曾說過一段話:如果你想結婚,先問自己,你能退到什麼地步而不覺委屈,對方又能做出什麼怎樣的付出,把一切狀況想到最壞,再決定。然後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堅持貫徹倒底, 就能擁有幸福!所以維持幸福幸姻最有效、也是唯一要做的心理建設便是:一旦做了選擇,就不要後悔,這是屬於「陶李兩人」的幸福保鮮術!


第二個愛情保鮮術:知所取捨,然後知足
每個人的這一生擁有的時間都差不多,要利用有限時間追求人生的幸福,陶晶瑩曾接受媒體訪問時, 認為婚姻幸福最關鍵的態度在於:提得起,放得下。對她來說,放下婚前逍遙又自在的單身生活,決定走入婚姻、又決定生小孩,就是對自己及另一半許下一個任重道遠的幸福承諾。所以在婚姻中一定會得到一些東西, 但也要捨去一些東西, 但要學會一旦選了, 就與另一半好好過每一天的生活, 建立屬於兩人的幸福城堡!


第三個愛情保鮮術:做另一半的好朋友及心靈伴侶 
李李仁在接收媒體訪問時詢問兩人的婚姻無和經營及維持, 他說他與陶子的關係是很好的朋友、伴侶,李李仁說:「在我他的生活、事業,任何一方面,我沒有辦法缺少她,不管是她在不在我身邊,可能她給我的建議,或者她給我的一些關心,都是我在生活上非常需要的。」娓娓道出兩人可以成功維持10年婚姻的保鮮度主要關鍵之一。


第四個愛情保鮮術:支持另一半的興趣或夢想
兩人剛結婚時, 陶晶瑩的事業發展好似比李李仁更好, 李李仁面對另一半事業有成又擁有高人氣不但沒有男性的自卑,反而很正面的非常鼓勵陶晶瑩勇敢追求事業持續發展, 李李仁非常支持陶子所做的一切,他接受女性媒體訪問時表示:「我認識她(陶子)的時候她就是主持人,所以我不會想要去改變她對工作的熱情或態度,因為這是她喜歡的工作。你喜歡一個人,應該會去支持他去做他喜歡做的事情;她(陶子)知道我喜歡衝浪喜歡去做戶外活動,她就會冒著生命危險陪我去做這些事情。」


第五個愛情保鮮術:每天兩人有專屬的甜蜜時光
很多夫妻結婚多年後, 常容易被每天生活的瑣碎小事及照顧小孩忙得沒有時間跟另一半相處, 夫妻很容易變成最熟悉的兩個陌生人, 不再交心!但陶晶瑩與李李仁維持幸福婚姻的最大法寶之一:就是兩人每天晚上會等孩子9點半上床後,可以享受1、2個小時的二人世界。陶晶瑩曾對媒體表示,「這時,我們會喝點小酒,吃點小菜,然後看很白癡的電影或海綿寶寶卡通,放鬆的、傻傻的大笑後,再結束美好的一天,上床睡覺。」

10394803_471336433001670_4286854508707517482_n
(圖片來源:李李仁粉絲專頁)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