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獴姐姐的愛情故事~『I Love Meerkat 我愛狐獴』 | 愛情經營 | Lisa Wen

對的人,讓你變成更好的人;錯的人,讓你陷入循環式的痛苦。在愛情裡要「懂得放手」,分辨誰才值得你的愛。


付出是知道對方要甚麼,價值觀是否一致,不是一直給、一直等、一直說服自己,有一天他會懂,會改變,活在假象的幸福裡。真正的愛情是自由而舒服的,不是委曲求全,處處壓抑、忍耐和犧牲,而是一起分享和分擔。


每個人都該先學會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值得被愛,才能遇見對的人、更好的人。當你真的懂得愛,自然會跟別人有更美好的互動和相處方式,到時愛情自然更加堅貞與甜美。


狐獴姐姐的愛情,常常在母親介入後就消散無蹤,因為這是關乎一家安全問題。雖然可惜,但有些姐姐們遵守就繼續留在家,享受親情和保護,也有許多選擇為愛走天涯的,但往往最終被命運洪流吞沒~~愛情,對狐獴而言,真是美麗的殺手。


When you meet the right person, he makes you to be a better one. But when you meet the wrong person, the bitterness will finally take all love away and make you suffer. Be a cleaver girl!!


Lisa履歷(Meerkat版)(橫式)-0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