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需要被照顧:5種讓男人呵護妳的小技巧】 | 女人心機 | 沁沁

女人總是喜歡另一半在身邊寵愛著的感覺,如果他剛好是那種很會照顧妳的人,那恭喜妳,妳可真是找到好對象了!

但很多人都會疑惑,怎麼讓男人打從心底的想要呵護妳?來看看這五個小技巧,也許妳在愛情中會更得意喔!


1.適時的撒嬌

適時的撒嬌會激起男人的「柔性」,男人此時會變得柔軟,耳根子自然也比較軟。有些女人只要撒個嬌,男人就會無條件為她付出很多。女人們請好好把握撒嬌的時機,偶爾適時的撒嬌對男人才有新鮮感,但過於頻繁的撒嬌對男人來說不是無感即是反感。


2.偶爾在他面前裝柔弱

不小心跌倒,或請他拿對妳來說放置高度太高的物品,都會激起他想幫助妳、照顧妳的本能。放心,小小的絆到腳也一樣,在男人的眼中不僅不會覺得妳很愚蠢,妳重心不穩的樣子他還真想把你拉進他懷裡!


3.多多讚美他

好吧!男人天生就是個愛面子的動物,嘴巴上說不在乎,其實心裡比誰都希望得到讚美。常在公開場合讚美他,不僅會讓他自信心大增,甚至他會覺得你很崇拜他,讓他更有面子呢!


4.將他喜歡的事情記錄起來

暗中觀察他的喜好,譬如知道他愛喝轉角的那間咖啡店,就特地買一杯放在他桌上,當他看到,就算嘴巴上不說,心裡卻會默默惦記著妳的好。搞不好哪一天,妳想要的東西也說不定!


5.陪他做他想做的事

其實男人比女人更需要陪伴!很多女人以為男人都喜歡當「孤獨的風中一匹狼」,或者妳的他是喜歡耍固執的;這裡要告訴妳的是,只要是人,不管做什麼都是需要陪伴,只是看頻不頻繁罷了。他他想妳、需要妳的時候,妳就在他身邊,那麼它一定會更加疼愛妳、離不開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