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兩性關係小知識 讓他越來越疼你!】 | 女人心機 | 鮪魚

rose-333196_640

戀愛中我們總抑制不住地想念某人,有時會覺得某對夫妻很有“夫妻相”……原來都是有科學依據的! 6條兩性關係研究中的最新發現,這些稀奇古怪的愛情冷知識你知道嗎?


1、降低男人血管中的膽固醇指標能提高床上滿意度
你知道嗎?除了心血管疾病,高膽固醇脂血症同樣可能導致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事實上,“不舉”同樣可以被視作心血管疾病的警告。幸運的是,美國研究結果表明,服用降膽固醇類藥物的男人們,在SEX上也能有所進步。所以,為了你的性福,努力幫你的男人減脂減重吧!


2、低血糖容易導致伴侶紛爭
研究發現,夫妻間的不睦和爭吵有些也許是由於低血糖引起的。血糖水平越低的夫婦,“被惹毛”的次數越多,兩個人拌嘴甚至發生肢體衝突的機率也越高。如果想增加兩個人的親密生活滿意度,最好先確保在SEX前有一餐美味的晚餐,因為飢餓會讓人變得敏感和易怒。


3、一起旅行可以升級親密關係
長途行車對兩個人的親密溝通有著非常大的提升,因為在有限的空間裡,伴侶間反而獲得了一種難得的專注力。這為彼此提供了更好了解對方的機會。另外,旅途變換了環境,放下了各種紛擾,也給一成不變的性愛製造了驚喜的改觀。所以,一起旅行也是彌補夫妻關係最好、最自然的選擇。


4、一起看愛情電影可降低離婚率
喜歡一起看愛情電影的夫妻,在生活中也會以電影裡的內容為話題,更容易讓配偶之間養成一種關注婚姻品質的習慣,時常討論,及時調整。因此也會有更多的親密生活,讓婚姻關係更牢固。研究表明,喜歡一起看愛情電影的夫妻離婚率也會較低。


5、性愛燃燒卡路里,婚姻讓骨骼更堅強
滾床單1小時燃燒的卡路里原來與慢跑30分鐘一樣多!研究顯示,性愛過程中男性平均每分鐘燃燒4.2卡路里,女性消耗3.1卡路里。而一次的性愛,男性和女性分別消耗了101卡路里和69卡路里。另外也有研究表明,有固定性伴侶的男女骨密度更高,所以婚姻有助於骨骼健康。這也說明了定期滾床單也是有益身心。


6、女人可以通過控制聲音來變得更性感
研究發現,女人可以通過有意識地控制自己的聲線,讓自己的聲音聽上去更動聽、更具有性魅力。而她們的聲音在SEX中更加會變得性感無比。幾乎所有的男人都喜歡聲線高、更女性化的聲音,但當女性故意壓低她的聲音使自己聽上去更性感時,往往也是對心儀對象的一種潛在暗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