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看懂男人: 兩性專家給女人的7個忠告 | 女人心機 | Dr. Selena

愛情和家庭對於女人來說,往往比事業還要重要。但遺憾的是,多數女人並不懂得如何去尋找,辨別和吸引理想的男人。都已經21世紀了,我們身邊還存在著大量的“三不”女孩,即:不瞭解男人,不包裝自己,不主動出擊。她們在情場上抱著一種消極被動的態度,傻傻等待著白馬王子在哪一天突然降臨。理解男人,也就是理解世界上50%的人,不僅僅對戀愛婚姻有幫助,對你所有的人際交往都有幫助,包括與老闆,同事,客戶,兒子,等等相處。


1、創造自己的身價

與其苦苦哀求,不如花功夫把自己包裝得漂漂亮亮,風風光光,甚至讓中意的男生看到很多其他男人正在追求自己。男人就是這樣,一個女人的追求者越多,越覺得她有致命的吸引。


2、與其對一個人在感情上不斷付出,不如多花時間提高自身吸引力

男人對感情,遠不像女人那麼重視。
 

3、應該多約會,少上床(或者其它親密接觸)。

讓男人覺得有機會追到你,但是又得不到。這樣最能吊男人的胃口。一般男人挑選追求目標的宗旨是:在那些自己感興趣的目標中選擇一個最有可能追到的。所以創造機會和把自己包裝成男人感興趣的類型是女人受歡迎的兩大要素。男人一旦輕易得到,通常會很快厭倦。所以千萬不要隨便上床,必要時讓他嘗點小小甜頭就可以了。


4、不單戀一棵樹

要相信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遍地都是。通過親朋好友介紹,聚會啦,聯誼啦,相親啦,網路交友等等方式,多多交往條件合適的男性朋友(當然,要學會自我保護,注意安全)。

光坐在家裡空想是沒用的,只有不斷實戰才能理論與實際結合,慢慢提高自己在情場上的智慧。天天悶在深閨裡,等著被王子發現,那種概率和中大樂透差不多。


5、女追男隔層紗: 追男生要點到即止,不要死纏爛打

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一個男孩,暗示是最有效的辦法。主動大方表白不是一個好主意,這樣被拒絕大家都會沒面子,而且女孩會顯得很沒行情!暗示可以是經常問候,經常約一起去活動,但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斷展示自己的優點,這樣在平時交往中就可以互相瞭解。如果這個男的不是傻瓜,或者不是太內向的話,時機成熟他就會跟你表白啦!如果一個男的如果是特別內向的,當你確定他喜歡你的時候,你可以直接跟他表白的。


6、男女大不同

男人與女人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動物,兩者相處幾乎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著誤會。尤其是在雙方都自我感覺良好的情況下,因為賭氣而互不相讓是極為常見的。很多時候,是傲慢與偏見毀掉了一份難得的緣分。
 

7、學會如何吸引,取悅男人並不意味著每時每刻都要這麼去做。

恰恰相反,如果一直想討好男人反而會令男人產生厭倦,也會把男人慣壞。正確的做法是在大約10%到30%的時間裡(在那些最關鍵,最需要的時刻)能夠充分滿足男人的需求,而在剩下的時刻讓他處於饑餓狀態。這樣他就會一直憧憬著你表現好的時候。重點在於:你充分理解怎樣才能讓男人喜歡。而且,在關鍵的時候你能做到讓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掌握規律,然後用三分力氣獲得七分收穫;笨女人藐視規律,結果用七分力氣取得三分收穫,然後還怪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