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最忌諱5件事情:那些妳沒發現的危機】 | 女人心機 | 沁沁

pablol.png


妳喜歡的他,是不是也喜歡著妳?暗戀是一件很痛苦卻甜蜜的事情,當妳喜歡上一個人鉨會不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想獨自占有他呢?


1.偷偷的查他的行蹤
我的天啊小姐,這根本是變態的行為啊!就算妳再怎麼在乎他去了哪裡,做了什麼事,妳也不該偷偷查他的行程表,除非他願意自己告訴妳,那就另當別論了。


2.打聽其他追求者的進度
打聽別的女生如何追求他、到了什麼地步,這些只是更顯示出妳的自信心低落,這時最有可能產生「我好像配不上他」的想法吧!


3.讓他知道妳很八卦
男生通常很討厭三姑六婆,或是聚在一起吱吱喳喳的女生。妳這麼做,他並不會覺得妳人緣特好,反而覺得反感。


4.要求他做東做西
說真的要不是他喜歡的也剛好是妳,不然妳要求他幫妳做事,他們有時候會覺得「干我屁事」,或許在男生心裡,他們只是想展現紳士風度,不是真的喜歡被命令喔!


5.逃避他
很多女生會因為害羞而不敢接近,但女生們妳們知道嗎?如果妳不好好把握每次見面的時刻,妳根本不可能有更進一步的可能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