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月及李國修愛的故事 - 王月「最驕傲的事情是嫁給李國修。」 | 女人心機 | Dr. Selena

王月:「最驕傲的事情是嫁給李國修。」
李國修:「我的一生,除了戲劇,就只有王月了。」
因為彼此深愛及互相珍惜,所以不爭吵,
這是李國修與王月愛情中最深情的依戀。

屏風表演班創意總監李國修,因為癌症病逝,他的兒子李思源,將要把亡父李國修的劇本改編成電影,第一部就是北極之光,描寫三代女人的故事,而李國修曾為了追憶父母,為雙親、兒女都寫了劇本,卻來不及為最愛結髮妻子王月創作,因為他每部作品中,已經都有王月的影子。在李國修一手創立的「屏風表演班」中,曾讓許多人獲得各式愛的感動,然而,最令人動容的,是他與妻子王月的深情。

夫妻照
圖片來源:王月微博

多年來,我們看見螢光幕中的王月,總是熱情的表現出對李國修的深切愛意…二十多年前,他們是對相距十多歲的禁忌師生戀,當還是大二生的王月,就是李國修的最佳粉絲,王月努力展現各式才藝,只希望吸引李國修的目光關愛,王月曾對外表示「當李國修對著朋友介紹著我是他女朋友,我才知道,哇,原來我已經是他的女朋友了!」經過多次合作演出後,他們在一起了。

這樣的默契,這樣的好感情,李國修過世,王月最傷心,不過看看李國修一輩子的27部作品。京劇啟示錄、追憶父親。女兒紅,思念母親。還有為一雙兒女,李國修也寫下了劇本,卻唯獨沒有為王月量身打造,這是李國修的遺憾。不過,其實他每一部作品,都有王月的影子。

結婚二十多年,王月絲毫未減少她對李國修濃厚的愛戀,她的愛很直接,節目上她自信說著「李國修長得像巨星劉德華、金城武」,回到家中,她也會甜蜜抱著老公大喊「我愛你!」。然而,在平時相戀時多年的日子裡,李國修卻未對王月說過一句「我愛你」,他的愛屬於只做不說的行動派,嘴上不說,內心卻藏著一間「愛情儲蓄銀行」,將累積多年的愛付諸行動,某一年,他準備好一附戒指作為結婚五周年的紀念…他也將家中經濟大權全數交付愛妻,李國修曾說王月是「甜蜜的竊賊」。

王月
圖片來源:王月微博

幾乎從未不吵架的兩人,認定彼此是三世夫妻,這些日子以來,面對李國修的嚴重病痛,王月在今年生日時便曾許下願望:「我什麼都不要,只要我最愛的人,身體健康!...我願意用一切擁有來換,用一生幸福來換,用三世快樂來換,可以嗎?」而李國修也曾甜蜜回應:「我的一生,除了戲劇,就只有王月了。」王月:「最驕傲的事情是嫁給李國修。」李國修:「我最要感謝三個人,第一個是我的老婆王月,第二是我的情人王月,第三個很巧,是我外遇的女人,也叫王月。」因為彼此深愛及互相珍惜,所以不爭吵,這是李國修與王月愛情中最深的依戀。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