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孫協志與韓瑜離婚 看容易造成夫妻分手的七大原因!】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201201050946434417248
(圖片來源:孫協志粉絲專頁)

孫協志與韓瑜兩人曾是人人稱羨的神仙伴侶,最近兩人卻突然用簡訊對外公布已經離婚,這讓許多粉絲們都大感不可置信,大家也紛紛探究兩人離婚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有人推測是因為婆媳問題或是兩人遲遲生不出小孩, 但都被兩人所否認, 到最後有媒體透露他倆離婚的真正原因,竟也讓人不勝唏噓。其實相愛容易相處難, 從情人變成夫妻有許多關卡要度過, 婚姻生活經營不容易, 現在跟著女人幫一起來瞧瞧容易造成夫妻婚變的七大原因!


第一個原因:夫妻兩人性生活不美滿
很多情侶婚前兩人熱情如火, 親密關係非常的幸福, 但婚後很多夫妻慢慢地因為小孩或是工作壓力, 最後變成無性夫妻, 但如果夫妻長期都沒有性生活, 可能也會影響兩人的感情!


第二個原因:兩人的財務問題
壓垮這對恩愛夫妻4年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經濟問題,孫協志開的「不動心娛樂」經紀公司成立以來,因為培養女團至少燒錢2千萬,韓瑜婚後無怨無悔分攤付出,但財務問題長久下來造成韓瑜身心俱疲,終致離婚。


第三個原因:兩人對未來沒有共識
而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透過韓瑜的經紀人表示,孫協志與韓瑜兩人離婚的真正原因其實是韓瑜只想順利拍戲,而孫協志比較想要經營經紀公司,也因兩人長期對未來的規劃不盡相同,才會產生意見上的巨大分歧。最後兩人只好走上分手一途!


第四個原因:婆媳問題
婆媳問題長久以來也是容易造成夫妻兩人不合的原因之一。


第五個原因:個性不合
另一個會造成分手的主因就是兩人婚後發現個性不合, 比如說假日時太太很想出去玩, 但先生卻想待在家打電動, 許多事情兩人都意見不合, 生活上大大小小的摩擦久了, 感情可能也磨掉了!


第六個原因:長期分隔兩地
很多夫妻因工作原因被迫分隔兩地, 長久沒有相處在一起, 久了久了, 兩人間的感情也可能會慢慢變淡了!


第七個原因:外遇問題
最後一個主因如果兩人感情變淡後, 遇到外面的一些誘惑或刺激, 很容易演變成婚外情, 最後可能會造成婚姻破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