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正當道:談姊弟戀的五大好處!】 | 愛情經營 | 沁沁

0236566

現在有很多藝人,都因為「姐弟戀」的關係而傳出許多幸福的消息。妳或許還沒發現,姐弟戀的風潮正慢慢延燒了起來。誰說女人年紀大就找不到好對象?誰說一定要找比自己年紀大的男人當交往對象?

姐弟戀的好處,男人都懂,但妳懂了嗎?


1.姐姐比較會照顧人

他喜歡年紀大一點的與人當然就是因為可以像個孩子一樣被照顧。可以依賴著妳,可以在生病或想睡的時候盡情的撒嬌。你也不能說他長不大,但男生就是這個樣子,他們就是比較幼稚啊~


2.他需要一個成熟穩重的女人

成熟穩重的男生也會喜歡陳熟穩重的女人。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幼稚的。男生會選擇年紀比較大的「姐姐」,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不喜歡「妹妹」。比起整天只會嘟嘴撒嬌的妹妹,成熟的姐姐果然才是最有吸引力的啊!


3.姐姐較獨立

姐姐比較會照顧好自己,照顧自己之餘還能照顧你。總之姐姐就是不太需要別人擔心,自己就可以做得好,給男生很大的安全感!有的姐姐甚至含有經濟獨立的條件,男生也比較不用擔心要完全負擔另一半的費用的事實。


4.姐姐比較有魄力

姐姐做事情就是不一樣,(內心O.S畢竟姐經歷的大風大浪比較多!)男生需要姐姐提供他中肯的意見,況且會談姐弟戀的女人思考通常比較活躍、有主見。就以相互學習的觀點來看,男生從姐弟戀可以學到的,的確受益匪淺!


5.男人有戀母情結

男人的戀母情結在佛洛伊德的觀點裡有提到,這是與生俱來的。男人終其一生都在尋找另一位「媽媽」,而那位「媽媽」好巧不巧就是妳!多少他們都會把媽媽的影子投射在妳身上,而「姐姐」這種最接近媽媽的角色,自然是成為男生們的首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