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時講這六句:你們可能因此分手!】 | 愛情經營 | 沁沁

5269833

很多時候,吵架講出來的話都帶有很大的殺傷力,人家說「刀子口,豆腐心」,但就算妳有豆腐心,妳的刀子口也很有可能已經將人殺的千刀萬剮了。如果妳還不知道為什麼妳的戀情老是會告吹,搞不好就是妳那倔將的嘴巴導致的喔!


1.「去死啦!」

叫人家去死,啊人家如果真的去死,死了怎麼辦?如果妳惹到的是一位有些為躁鬱症的情人,那妳就危險了!這種人很有可能在情緒激動下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而他一旦做出那些可怕的舉動妳要懊悔也來不及了。


2.「你很賤!」

說人家賤,其實很難聽。有的人想說開開玩笑,罵個「你超賤的!」,但背後誰又知道有多少忍耐個假笑呢?小編有位朋友大家都以為他很好開玩笑,大家也很常罵他「賤欸!」,但突然有一天他情緒失控的大喊:「我到底哪裡賤了?這樣講一個人好聽嗎?」


3.「你腦子有問題嗎?」

妳也不希望妳的的情人腦子有問題吧!當妳罵出這一句的時候,其實也在變相侮辱妳自己呀!女孩呀別那麼傻!罵人是門藝術,不是罵得愈難聽用詞愈糟糕才是贏家!


4.人身攻擊

其實上述第三點也算人身攻擊,只是攻擊的範圍更狹隘。或許妳就對方的長相或對方身體的缺陷來罵,但這麼罵真的很幼稚,況且長相什麼的,從來都不是人家願意長那樣的。


5.侮辱對方的家人

再怎樣,罵人別人的家人就是不對的!小編有對情侶朋友,有一次聽他們在吵架(雖然他們很常吵架),女方就大罵男的:「你就繼續這樣窮一輩子!跟你爸爸一樣窮一輩子!」,說實在的連身旁的聽了都莫名火大起來!要罵就罵當事人!別牽扯到其他人!尤其是家人身上。


6.翻舊帳

翻舊帳真的是無限輪迴啊!每次吵架都要翻舊帳,原本之前說和好的部分也拿出來罵,這樣真的永遠都吵不完!最好的解決辦法是「當下發生什麼事」,當下就解決,不要拖拖拉拉的冷戰,也不要無限循環的翻舊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