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送給女孩的七個愛情夢想啟發:讓別人幸福,自己就幸福!】 | 美麗夢想 | Dr. Selena

未命名_meitu_0
(圖片來源:柯文哲粉絲專頁)

人氣超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被網友戲稱到處點火、大開戰場,從取消訂報、大巨蛋案、美河市案、三創園區案……,每一件事都引發大量討論。近期柯文哲大力宣傳「自行車城市」,他發起「一日北高,雙城挑戰」活動,12月9日從台北市公館水岸廣場出發,挑戰21小時內騎到高雄,柯文哲順利抵達高雄,近20小時完成總程380公里的自行車一日北高, 結束一天的「雙城」之旅,柯文哲抵達後受訪時說,「其實我已經累得講不出話來」,他說反正就是靠意志力而已。這次柯文哲驚人的體力與毅力讓許多網友留言讚賞「果然騎好騎滿!阿伯你屌」、「成功了~超感動」!


這個全台灣最可愛的歐吉桑一言一言都吸引了眾多媒體及網友的目光,在一次又一次驚嘆聲中,大家赫然發現,柯文哲不只是能言善道,他的學問知識也比一般典型政治人物來得豐富。除了原本專精的醫學知識外,歷史典故、宗教經典、小說人物,柯文哲信手拈來,往往為他的言論增添更多說服力與可信度,而這些,都拜他長年不間斷的閱讀所賜。另外大家可能不知道柯市長曾經說過許多智慧的經典名言, 這些話語句句都是他多年來人生的體悟, 現在跟著Dr.Selena一起來看看這位全台灣最火紅的政治明星送給女孩的七個愛情人生啟發, 相信看完後也會學到柯市長多年的人生智慧心領悟吧!


第一個啟發:多看書增加自己的力量
柯文哲說: 「學習有很多種層面,一個是自己做,一個是看別人做,另一個就是看書。讀書本身就是種學習,知識就是力量,這不需要再去強調。」


第二個啟發:人生就是許多不同的過程累積出來的智慧
柯文哲說:「如果有一天你說出『啊,這就是人生』,你就過關了,所有這些問題,就再也不是問題。」


第三個啟發:在低潮時永遠不要對人生失去熱情
柯文哲說過:「面對挫折打擊不是最困難的,最困難的是,當你面對挫折打擊時,如何不失去對人世的熱情。」


第四個啟發:為了夢想永往前進, 永遠不放棄!
柯文哲說:我心裡相信自己做得到,因為我知道當一個人真的有心要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整個宇宙會默默地幫忙。因為我知道2014年不可思議的一場選舉,就是因為一開始有一個人不怕失敗,勇於挑戰,像哥倫布一樣勇敢地航向茫茫不可知的海洋。

2016年1月9日,我希望在這一天過後,當臺灣任何一個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遇到重重困難,好像怎樣都不可能完成時,總會想到曾經有一個歐吉桑,在全世界都不相信他的時候,堅持他的夢想不曾妥協過,不論最後成功或失敗,他相信自己,讓自己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想。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做這麼一件瘋狂的事情。


第五個領悟:讓別人幸福,自己就幸福
柯文哲說:電影總鋪師裡面,憨人師有一句話「讓別人幸福,自己就幸福,不然要是大家都過得苦、跑來跟你訴苦,你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嗎?」我想這就是「憨人精神」:讓我們擁有夢想,努力讓別人幸福,歡喜過春夏秋冬。


第六個啟發:女生要勇敢追愛
柯文哲在課堂上,提到女生應主動爭取感情, 他說「拜託 好男人不會從天下掉下來啦,會從天上掉下來的只有鳥屎而已啦」


第七個啟發:不用要求自己都是第一名, 我們對每件事盡力就好!
柯文哲說: “每個人都讀第一名,誰要當最後一名?”
柯文哲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兒子讀小學一年級時,寒假帶了成績單回來,我看一看跟他說:「你一個學期的名次,比我小學6年加起來還多。」我太太說:「我們要接受一個事實,我們的子女沒有那麼優秀。」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