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從結婚第一天到現在,感情都是一樣的!愛情恆溫的六個秘訣!】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未命名_meitu_0侯佩岑
(圖片來源:侯佩岑粉絲專頁)

侯佩岑與周杰倫兩人的戀愛曾經轟動華人娛樂圈,但也在兩年後不得不尷尬分手。侯佩岑和周杰倫戀愛兩年,沒有在最好的時候有結果,後來侯佩岑感情空窗三年,或許「經歷過與周天王震撼教育的感情」後,侯佩岑學會了愛情要低調,並希望自己將來能嫁給一個「普通人」。因為平凡穩定才是最幸福的。侯佩岑的老公黃伯俊自小生長在澳洲幽默開朗,是十足的「陽光男孩」。私生活簡單的他,甚少出席在社交場合,絕對不是『玩咖』。 
    

侯佩岑曾對媒體表示發生過的也沒法抹去,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維繫如今的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先後與連勝文、周杰倫拍拖的侯佩岑, 最後決定與相識僅四個月的男友黃伯俊情定終身,2011年兩人步入禮堂,去年兩人也產下一子, 婚後婚姻生活非常幸福。 榮升黃太的她,在媒體面前每每提起老公,面上總泛起甜蜜的笑容。「婚後生活沒有太大分別,只是心情安定了。但是每天晚上還是很感恩,謝謝老公娶了我,令我現在那麼幸福、知足。」


最近她更對媒體表示:「從結婚第一天到現在,感情都是一樣的!」如何像侯佩岑一樣聰明的讓愛情一直保溫了, 才能在婚姻中維持戀愛般的關係,侯佩岑也分享了幾個小秘訣。


第一個愛情恆溫秘訣:每天學習不把外面的工作壓力、負面情緒帶回家
很多夫妻現在都是雙薪家庭, 大家各自有自己的工作, 有時工作壓力太大, 很多夫妻就會把工作的負面情緒帶回家給另外一半, 不過侯佩岑對媒體分享:「我們很少把工作壓力帶回家,見到對方的時候都還是很樂觀的,多聊好笑、高興的事,即便是小朋友的事,也是用比較正面的氣氛聊。」侯佩岑認為自己是個「過度樂觀」的女生,而她的老公沒什麼負面情緒,所以兩人多年相處起來都很開心。


第二個愛情恆溫秘訣:讓另一半有多表現的機會
侯佩岑透露,結婚以來自己從沒繳過水電、手機費, 家中財務全都交給老公打理,樂做幸福人妻。對比侯佩岑, 很多人妻會把家中大小事一手包辦, 讓自己的老公慢慢變得沒有機會表現, 所以聰明的女生會在生活上懂得適時的是弱, 讓另一半有表現的機會, 這樣兩人的感情才會更甜蜜!


第三個愛情恆溫秘訣:對彼此體貼與包容
侯佩岑也表示另一個愛情「恆溫理論」是他們的夫妻相處之道, 老公黃伯俊對她總是體貼與包容,甚至老公還會愛烏及屋的關懷她的家人、朋友們,讓她感動不已, 現在兩人的生活雖然平淡而簡單, 反而更能感受平凡之中得來不易的幸福。


第四個愛情恆溫秘訣:常常努力「逗」彼此開心
很多夫妻感情往往會因為時間由濃轉淡,夫妻感情很重要低點事要如何經營維繫不會淡了?侯佩岑表示說:「我們一開始的相處模式就像家人一樣,很自然,在家裡我們會像小孩子一樣玩,就算現在當爸媽了也還是一樣。」, 她更對媒體說:「我們很像感情很要好的同學,喜歡我逗你、你逗我,盡量開心、樂觀的相處,所以目前的關係都還是跟第一天認識的時候差不多。」


第五個愛情恆溫秘訣:每天找出有1~2個小時愛的親密時間
很多夫妻結婚後有小孩了, 平時工作繁忙加上回家照顧小孩, 每天實在很難有時間讓夫妻倆獨處, 但侯佩岑表示即便老公平時工作繁忙,她自己也常為了工作中國、台灣兩地飛,加上兩人又有小Baby要照顧,侯佩岑還是透露:「基本上孩子睡了,我們大概可以有1~2個小時相處,聊聊天、講講小朋友的事,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第六個愛情恆溫秘訣:兩人一起攜手度過各種難關
侯佩岑她對媒體表示說:「我覺得婚姻要經過很多考驗,要看看兩個人是否能一起度過一些困難,這就是夫妻關係很大的課題,希望一切都會圓滿一點。」, 所以最重要的一點是夫妻兩人不管面對生活或婚姻中任何的困難及挑戰, 都能莫忘愛的初心, 兩人一起共同面對, 一起攜手通過各種難關, 這樣兩人的愛情與婚姻一定能永保安康及愛的溫度!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