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 這3種相處模式會讓你倆的愛情不長久!】 | 愛情經營 | Rita

卑微的愛情主


很多女孩都會這麼想:

「沒關係,忍一下就好」
「因為我愛他,所以他說的都好」
「改變不了他,那只好改變自己」
「為了讓他更喜歡自己,所以變成他喜歡的樣子」。


兩人相愛在一起,不是愛了就好,而是要習慣彼此的一切小事和生活習慣,難免的吵架也不見得都是壞事,能透過情緒把真實的想法說出口,但絕不是說出情緒化傷人的字眼。

相愛的階段分為『曖昧-熱戀-倦怠-平穩』
每個階段勢必都得好好經營,愛情才能長久,但今天只談『倦怠』,你知道你對另一半感到厭煩、疲憊都是因為生活中的小事累積而成的嗎,平時的忍氣吞聲、一昧地遷就對方、隱藏真實的自我,這些都是終結你們愛情的導火線。


常見模式有下列幾種


1.忍氣吞聲
兩人因為某件事吵架,妳總是沈默、生著悶氣,等氣消了和好了就繼續過日子,但吵架的根沒有解決,他並不了解你生氣的點,下一次它還是會發芽,還是能成為傷害你們感情的劊子手。

2.遷就
對方說什麼做什麼都說沒意見,即使心裡想的和對方不同也不說出口,覺得遷就對方就能討他歡心,甚至成為他喜歡的那種人,而隱藏原本的自己。

3.隱藏自己的情緒
明明不喜歡對方某種行為,卻一再容忍,因為不想吵架所以自己承受這些悶氣,只能拼命的找姐妹抱怨,下一次發生時卻還是選擇不語、繼續忍受。

想要愛情走得長久,不外乎就是用心經營沒有捷徑,除了愛之外更需要的是包容與溝通,兩人意見不同時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試著用溝通的方式讓對方明白自己內心的想法!不要一昧地用吵架的方式解決,也許這樣也能了解對方的想法,但人在情緒不好的時候,說的話不見得都好聽!兩人平靜溝通之後,記得要找出解決的方法,才能讓彼此更穩定的走長遠的路。


包容容忍要劃清界線,適當的包容是可以的,例如他耍耍小脾氣、他的一些小缺點,那是妳愛上他時就有的,也或許這是他跟你撒嬌的方式,如果沒有非得要改變,而你也接受的了就可以,但容忍你受不了的事,會讓你感到不開心、不舒服,譬如明明不喜歡他嫌棄妳身材、隨便動妳的東西,卻又不直接跟對方說,忍在心裡一次兩次,等到受不了的時候你們的愛情也沒救了!

如果這三點妳都符合了,那就快點改變相處的模式,拯救你們的愛情吧,不要害怕告訴對方自己真實的想法,不要卑微的連姐妹都唾棄妳,要記住!他要的並不是完美的情人,而是能坦然面對他的妳!

感情是對等的,要找到最舒適的方式讓彼此待在對的位置,才不會有承載過重的風險,
一時的容忍換來的是短暫的平靜,卻埋下裂痕的種子,女孩們,不要挑戰自己的容忍極限,試著選擇用溝通的方式才是讓彼此長久最好的辦法!



不要做卑微的愛情的奴隸,要找到長久愛情的鑰匙,打開它,讓他帶你走向長遠的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