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退去的感情這麼辦?六招讓你倆的愛情馬上回溫!】 | 愛情經營 | Rita

過了保鮮期的愛,不要光想著放棄

妳會不會疑惑,明明甜蜜熱戀的兩人,為什麼總是有些走不到後頭?
那樣怦然心動的感情難道真的熬不過時間的磨練嗎?

感情的開頭沒有錯,從愛出發,
但要走的遠走得好,就要從經營下手。

愛上一個人很簡單,在我們不自覺中,他變成一種習慣
時間久了,甚至我們都忘了它的存在,習以為常的,
然而妳偶然想起時,才發現它原來還在,但妳卻開始厭煩,他怎麼還在!
是不是妳忘了將當初那顆怦然心動的心保存在最適合它的溫度。

愛一個人,愛到看到他就煩,很正常,你我都會發生,
但當這念頭閃過時,就表示你們都忽略了維持這段感情的溫度,

很多人都會說,膩了,那就放棄吧!

身邊的姊妹甚至是自己,也都會有這種念頭,
但千萬別這麼做,我們試著去改變一些事,學習怎麼當好的經營者,妳會更幸福。

別擔心要怎麼著手,也千萬不要選擇放棄,首先妳可以開始做這幾件事,
妳會發現,妳只是忘了要去愛他,但他其實一直都住在妳的心上。


1.分享彼此的生活

每天都要跟對方分享生活中的事,工作、朋友等等,任何的小事都行,讓你們之間有話題。


2.不要和對方在同個地方工作

不要一起工作,相處的時間如果變的瑣碎的多,工作中的情緒會悄悄的帶進你們的感情中,最好也不要做同性質的工作,你們之間的摩擦會減少很多。


3.固定約會

在一起久了的情侶,會忘了約會這件事,看似平凡卻很重要!
要明確的訂個一天屬於你們兩約會的甜蜜日子,不要一起出門,你們要約在某個地點等,妳要細心打扮著,只為了讓他看見妳時,像當初看見妳時為妳著迷,那樣的怦然心動讓心跳加速著。


4.記得說我愛你

我愛你,簡單三個字,卻可以撐起妳和他的世界,不要讓時間帶走這句話的意義,適時和對方表達愛意很重要,妳愛他,他愛妳,讓你們的世界時常充滿甜蜜的泡泡,這句話不僅甜蜜也會讓你們的感情加溫不少。


5.規劃未來

你們要時常聊著彼此的未來,並且把對方寫進故事裡,終點一致,你們的路才會是同個方向,才不會走到岔路。


6.檢討對方

對方的行為舉止,有任何讓妳不舒服的地方要清楚的告訴他,他們沒有那麼聰明,永遠猜不到妳心中所想,話在妳心頭循環一千次,他也猜不到一次,把不好的丟在後頭,你們才會一起前進。


時間久了的愛情應該是更甜蜜,更穩定,
而不是隨著時間就散去的像盤散沙,
世界上的人這麼多,你們好不容易遇見彼此,
請不要說放棄就放棄,遇見一個契合且愛你的人,是真的不易!


好好珍惜願意跟妳走遠路的另一半,他一定也會很珍惜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