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8點,命中一半以上,表示你倆是真愛!】 | 愛情經營 | 薇薇塔 msvita

pablo 47.png

愛情的問題與煩惱,常讓人食不知味、魂不守舍,有些愛情問題,往往發生在分手過後,才知道錯把時間花在不對的人身上。話雖如此,若你正在交往,更要把握當下,即刻為自己診斷一下,看看身邊這個人是否是對的人,以下若是中了一半以上,相信你正擁有一段健康的愛情。

第一點:不用擔心吵架、結帳、幼稚怪癖的問題
這些有個共通點,就是已經相處一段時間了,彼此有一定的默契,不會因為吵架提分手;一起出去吃飯,為了到底誰要結帳而煩惱;即使對方做了些幼稚的行為也能包容,因為這是他的獨特。


第二點:不用擔心背地裡說你的壞話
這跟抱怨是有所不同的,有些人會在朋友圈中,把自己的男女朋友,說成是第三方一樣,好似跟他沒有關係,如他真的很沒主見、你真的不知道他私底下,如何如何地….等話語,這點對於交往不深的人來說,往往很難發現,有時是到了分手後,由共同朋友告知才會恍然大悟的。


第三點:不會讓你覺得是選擇性的擁有
或許他的人生或愛情曾有失落,而對你有所隱瞞,但現在已能坦然面對,互相知道得到彼此的全部,不再是選擇性的擁有,可以加入他的交友圈、有時間分享回憶,相對地就能共同開啟健康愛情生活了。


第四點:不會跟朋友抱怨他的不好

你不再像以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總是找朋友吐苦水,抱怨他哪裡不好,哪點讓你最受不了的,如果到了這個境界,那就恭喜你們的愛情,是充滿正能量的。


第五點:不用像駕駛戰鬥機的情境
不用看誰能飛的高、戰力堅強,用這個比喻真的不誇張,有許多人的愛情相處,就是在互比高下,隨時都在加強戰備,深怕自己輸了,健康的愛情不需要這些剛硬的子彈,剛硬的子彈就是像你的苛責言語,如「你說、你說,這樣對嗎?這分明就是你的錯,還要狡辯...」、「下次你還敢這樣,你試試看...」。


第六點:不會偷偷渴望他能轉變
希望他能多點時間陪你、能夠少喝一點、別太晚回家等,這些都是正在負面情緒相處中,在你獨自希望他能為你改變時,就是個不對等的愛情關係,因為你迫使自己接受,認為提出會反變成不成熟,所以健康的愛情生活,沒有那麼多強迫因子。


第七點:不用試探、緊迫盯人
生活、工作大小事,你們是無話不談的,所以不用費心查他的手機、電腦等訊息,當然也不會想問:「你到底愛不愛我?」,因為你清楚感受到他真實的愛。


第八點:不擔心他會有可怕粗暴的言行
你不用擔心他心情不好,而做出不好的舉動,如敲桌、丟東西、咒罵的言語等,因為他更擔心你會受傷,相對的你知道他狀況不好,你會主動關心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