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應該強迫,心甘情願都是妳自己給的】 | 愛情經營 | Rita

愛不應該強迫,心甘情願都是妳自己給的

因為愛他而為他做的事,都應該是自己心甘情願,沒有強迫。


如果付出要求相同回報,那你們會愛得很辛苦,累了彼此,還會有心去經營兩人間的關係嗎,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看待事情,而沒有為對方立場想過,或者體貼過,仗著他的愛,所以不斷苛求他,覺得自己都做到了,為什麼他不能?但妳忘了,他可沒有要求妳這樣,從頭到尾都是自己想做而做不是嗎。


活在自己的思考裡,會讓對方很累,他愛妳,妳不應該對他予取予求,付出的關心比對方多又怎樣,那並不會吃虧,男人本來就是粗神經,不要指望他會跟女生一樣細心,什麼事都能照顧好,如果要談一場計較的戀愛,還不如單身自在許多。


拿自己跟對方比較真的很沒必要,妳覺得妳都能做到了,於是強迫對方也一定要這麼做,但每個人在乎的事又不一定相同,妳在這邊用心了,他則用在別的地方,那都是你們愛對方的表現,沒有非要相同付出才算是愛,而妳卻要去計較一些小事,甚至是無理的要求,這樣日積月累的施加壓力在他身上,嚴以待人寬以待己的,真的不太好,在別人看來,妳就只是個自私的人。


公主也有精神病,過度的執著,會讓人想帶妳去看醫生,轉個念頭,放輕鬆一點,不用每件事都去計較,當妳要求對方做不到的事,不是會更氣嗎!為什麼要傻傻的把不好的情緒留給自己,一段感情的經營是不能和自私共存的。


因為在乎對方,所以妳會記得他的很多事,他的習慣、他說的話,任何有關他的事妳都能這麼自然的牢記著,這是妳愛他的方式,無庸置疑,但千萬別讓它變成一種負擔,愛如果成了負荷,你們就走不了多遠了。


不要認為自己條件有多好,妳的選項再多,都比不上一個真心對妳好、愛妳的人,愛了就好好珍惜吧,畢竟不斷的讓他感到痛苦只會把他推遠,這一定不是妳樂見的,對吧。


自己的念頭要自己去轉變,別人說再多都無法拔起妳那根深蒂固的執著,多為對方想一點,他會快樂很多,你們也會更加幸福自在。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