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生總會遇見幾個爛男人, 讓妳學會面對受傷的心!】 | 愛情經營 | Rita

感謝那些爛人傷害了妳,疤痕使妳變得更加美麗

女孩,不要害怕正視那些疤痕,它們都是妳人生的過程,唯有這樣,妳才能懂得去愛人,學會珍惜和保護自己,曾經我們都傷害過人,也被傷害過,但不要緊的,那些都是必經的路,摔倒了,把灰塵拍掉,再爬起來就好,路還是要繼續走的。


人一生中,總會遇見幾個爛人,他們的存在像是一種提醒,曾經妳義無反顧的投入去愛,最後卻搞的遍體鱗傷,於是那個敢愛的妳從此躲了起來,害怕獨自一人在黑夜裡細數著傷痕,但就算不去提起,它還是隱隱作痛著,流過的眼淚也都沒有變成珍珠,妳還是那個狼狽的妳。


不要用恨去麻痺自己,恨一個人要花很大的力氣,還要把心的一角用來憎恨,這樣根本就是在逞罰自己,沒有人會比妳更愛自己,別人如果不懂得珍惜,更該好好對待自己,請好好保護那顆還有愛的心,不要讓它受滿傷後,連愛人的勇氣都沒有了。


那絕對不是妳的錯,遇見一個爛人,就像繞了許多曲折的路,最終還是會走到那條通往幸福,正確的道路上,只是比別人花了更多力氣去找到,但妳能在過程中學會了爬坡,學會了如何躲過路上的碎石而不被絆倒,學會了受傷後,依然能夠勇往直前的勇氣,妳一樣能夠幸福的,一定要這麼想!


每個人最終都會得到屬於自己的那個美好結局!我們無法預知遇見的那個人是好是壞,後來的領悟都是需要相處與時間的淬煉,相信自己的心,並好好善待它,別讓人輕易傷害。


美麗的人不光只是外表那麼膚淺,真正能夠吸引到人的是那些經過磨練,與不斷受傷後,依然能夠堅強的心,它散發出的魅力很致命、很誘人,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的崇拜與喜愛。


每一次受傷都是一種成長,不要害怕痛,它總會結痂,疤痕也許不會消失,但會變淡的,沒有人一次就能順遂的得到幸福,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那太容易,也太童話了,把不切實際的故事套用在自己身上,只會讓自己醒不過來,痛得更慘烈。


愛情是一門自修的課,沒有人教的會妳,總是聽說別人的故事,等遇到了,卻又不一樣,就像玩梯形遊戲,以為會到的終點,卻又出現轉角,妳看著眼前的答案卻又不得不轉彎,而後來妳才發現,這個終點遠比起妳當時看到的還要好,雖然那麼平凡的不入妳眼,卻是無比的幸福。


不要覺得疤痕醜陋,是它們讓妳變得更有魅力,讓妳去學會如何去愛人,不要讓自己也變成了會傷害人的人,因為痛過才知道有多難受,更要好好走每一步,別再脆弱的讓人推倒。


如果可以,請妳試著去愛那些結痂的疤,那都是妳成長的記號,蛻變前的蛹。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