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內就心動!兩大主流色系「脫單妝」吸引力即刻飆升 | 美麗保養 | 極美人

常常看到Facebook上的理想型排行,幾乎都是甜美系的女孩大大勝出,如果妝太濃或是臉上顏色太多,男生們幾乎是立刻OUT!尤其看到最近深受男性粉絲熱愛的一系列甜美系女團Gfriend、AOA、Girl's Day、After school除了本身青春無敵之外,小編從妝容中看了弦外之音(燈愣~),這些女團團員的妝容,都不外乎粉紅&橘!!!想必這兩色絕對是大發色系,各位水水們想在今夏脫離單身行列嗎?擄獲男心的訣竅就看這篇啦~~~

000-600.jpg


MAKEUP#1 粉色系甜美女人味大躍進
妝感一樣是以輕透自然的膚質呈現,盡量避免太明顯的粉感,以亮澤度為主就好;因為妝容是粉色系的主題,所以眼影的部分同樣選擇帶有一點亮澤的粉色,讓眼神帶著一點微醺的宿醉妝感,搭配上雙頰淺淺的粉嫩色澤,絕對是把女人味放大到極致的脫單妝!!!
 
001-600.jpg

STEP 1.
使用眼影刷在眼摺處大範圍的塗刷,在接近睫毛根部的位置可以稍微重複塗刷,讓深一點的粉色能夠強調出眼睛的輪廓。
 
002-600.jpg

STEP 2.
同樣也是以淡淡的粉色腮紅大範圍塗抹臉頰,在今年夏天的腮紅範圍可以稍微擴大延伸到臉頰接近耳朵的位置,就會很像自然的害羞紅暈,簡直迷死人啦(愛心)
 
003-600.jpg

STEP 3.
今夏流行的無邊界唇型可以用淺粉色的唇蜜來完成,淡淡的粉色就像天然唇色一般,不會太強烈卻非常有吸引力喔!
 
004-600.jpg


MAKEUP#1 橘色系俏麗清新的鄰家女孩
因為想呈現的是有點俏麗的女孩妝容,所以橘色系為主題的妝感色度會比粉色妝更顯色一點,藉由較為顯色的妝感讓活潑度提升,當然在眼影與唇色的部分也要使用統一的色系,讓妝容更有整體感,才符合男生眼中顏色不要太多的乾淨妝容(原來男生喜歡的妝這麼簡單…小編的妝可能是有點複雜了)
 
005-600.jpg

STEP 1.
雖然是以橘色為主的妝感,但眼影的部分可以選擇橘帶金的亮澤型眼影,一點點巧妙的色彩變換就算同色系也能產生層次感!
 
006-600.jpg

STEP 2.
今年的腮紅重點還有”位置提高”,不用像宿醉妝化在眼下,而是畫在臥蠶下方,稍微往外畫暈染,就能有一種萌萌的少女感喔!
 
007-600.jpg

STEP 3.
為了搭配少女系的妝感,在唇彩的部分可以稍微將唇蜜塗出嘴唇的邊緣一點,可以營造嘟嘟翹翹的豐潤雙唇質感,是不是感覺很可口呢?
 
008-600.jpg


RECOMMEND ITEM
 009-600.jpg
(由左至右) 結合兩種色彩的雙采唇筆,換個角度就能打造不同的妝感。小惡魔美唇筆(共5色) 1.2g NT.420、圓型粉撲輕彈出自然光暈的紅潤雙頰,隨身攜帶超方便。小惡魔氣墊PongPong頰彩(共3色) 2.7g NT.700、調色盤般的鮮艷色彩,顯色耀眼,還有多色可以自由搭配喔。小惡魔眼影(共8色) 1.6g NT.400、獨特可愛的包裝與工學設計唇棒,隨身攜帶讓雙唇隨時水漾潤澤。小惡魔俏唇蜜(共5色) 9.0g NT.420/All by CHIC CH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