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成為最初,女人想成為唯一: 但真正愛妳的人,願意接納妳的全部!】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22)

因為相愛了,所以決定在一起,那就要用心的去經營這段感情,不論它是否得來不易,都是妳最珍貴的寶物,能有個讓妳付出真心對待的人,是件幸運的事,我們從愛裡成長,不斷的學習愛人與被愛,這過程永遠比結果還重要,只要對得起自己的心,那不論結果如何,都至少不會有遺憾。


既然選擇相伴,就得找個適合彼此的模式,才會讓你們走得長久,當然不能只是說說,要透過相處、磨合,才能發現哪些地方不好,需要被改善,自己總會有些看不見的盲點,需要對方來點醒,當他在和妳溝通時,記得不要用吵架的方式,試著心平氣和的去了解對方想法,會讓你們的感情更穩固。


感情這條路走的跌跌撞撞比一路都順遂的好,只有歷經過波折和考驗,才能讓愛更堅定、更強大,太過順遂的愛通常都沒有好下場,除非你們已經受過幾次傷,熬過了疤痕退去的日子,那這樣的你們,就算順遂也不為過。


不要把他變成你心中所想的樣子,當愛上一個人,就會把自己的幻想加在他身上,以為他就是那樣完美或者想要去改變原本的他,有些隱藏的性格要到後來才會察覺,而這通常不會是妳喜歡的部分,也許是他的邋遢樣、也許是他的幼稚樣、也或許是他的碎碎唸,愛是一瞬間,那麼美又出其不意的,妳無法立刻瞭解他的全部,等到發現那些缺點時,也別嫌棄,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那樣的他才是最好的。


找一個五十分的情人,你們加在一起就會是滿分,如果他太完美,妳為了匹配他,反而會愛得很辛苦,好的愛情不是看對方條件有多好,而是你們在一起能讓對方變更好,他對妳的好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因為別人眼光,去挑一個不合適的人,在完美的人也會有缺點,重要的是你們相處起來自不自在,快樂和幸福才是應該追尋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