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雙方的努力:3個讓你和伴侶維持熱度的方法! 】 | 愛情經營 | Rita

維持兩人愛情溫度的3個小秘訣,想長久幸福沒問題

愛情也是要做功課的,兩人相處需要不斷的磨合,才能找到最適合彼此的模式,每個人對愛的容忍度都不同,記得別把所有的缺點都暴露在他面前,別對他任性過了頭,小心會把他嚇跑,得不償失!


維持感情的溫度,必須要用心去經營,你們的世界要找到一個平衡點,讓彼此都舒適的氛圍,要因為那個人而變好,而不是去改變,成為不快樂的自己。


這3個小秘訣牢記在心,感情碰到的瓶頸就會少很多,爭執和不愉快自然會離你們遠去。


1.記得說謝謝
不管你們的關係有多親密,該有的禮貌不可以忘,他幫妳是因為愛妳,但別忘了跟他說聲謝謝,如果一直當作理所當然,那他日後就會有抱怨的一天,畢竟那不是他的義務,就算他不願幫妳也是正常的。


2.不要吝嗇說我愛你
別因為時間久了,覺得愛情已經不需要再經營,就這麼放著不管,簡單一句我愛你,能夠讓兩人的愛連繫著,甜蜜的話語,用在任何情侶上都是適用的,但記得別濫用,適時的讓對方知道自己心意就好,別因為要說而說,這樣就失去了這句話的意義。


3.不要和金錢扯上關係
任何關係碰上金錢就會變調,別用你們的愛來考驗,這樣太冒險了,談錢總是傷感情,如果可以,你們要事先約定好,出門、吃飯不能老是由同個人買帳,你們可以平分或者各付各的,就是不要賴著他要他養,女生還是要有自己的經濟能力,能夠養活自己,別讓自己成了一種負擔,對方也會輕鬆得多。


要讓兩人的愛維持在一定的熱度,這些小祕訣可以記起來,往後你們相處起來就不會有太多爭執,也可以從日常生活裡去找到適合你們的模式,發現彼此的缺點,然後一起改善,讓你們的感情能夠一直甜蜜的到長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