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彤:讓愛情陪伴婚姻慢慢變老的五個秘訣!】 | 愛情經營 | 小彤

pablo 240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卻是兩個家族的事!?
 
不管你倆是否有結婚的打算,
交往期間與對方家人的拜會或相處,都是必要的動作。
倘若等到論及婚嫁,再來臨時抱「婆」腳或岳母腳,不但事倍功半,更容易招致反彈。
  
記住,滲透性的攻佔,最容易瓦解敵人的防備。
 
平時就常和對方家人往來,讓他們逐漸適應你(妳)的入侵,
如此蠶食鯨吞「擺平」他們,對你們的交往和未來,絕對有利無害。
別以為只要兩情相悅,就可順理成章結成連理,你們的未來還必須經過鑑定評判呢。
 
對方家人,就是你倆愛情的評審委員,如果這些評審你(妳)出局,不要說以後的事,
光是眼前談情說愛的權利可能都會被封殺了。
  
通常,這愛情評鑑委員由其父母兄弟姊妹組成,陣容龐大的,
還包括叔伯舅姑嬸姨等親戚,有的甚至連鄰居、朋友也榮膺外圍評審。
面對如此陣容堅強的裁判團,你能否過關斬將、通過考驗,將影響兩人愛情的存亡,不可不慎!
 
 
第一關:進門-禮多人不怪
兩串蕉、空手到?未免太不懂人情世故。
 

第二關:性格表露-老實男人、賢淑女子
時代在變,社會在進步,父母對子女另一半的「挑剔」卻仍一成不變。
 

第三關:交談-逢迎拍馬、阿諛諂媚
叫別人喜歡你的最佳方法,就是去稱讚他,極盡一切能事地稱讚他。雖然,你的形象是如此正直老實或端莊含蓄,但你的每一句話卻又要那麼充滿智慧、富含哲理、見風轉舵、阿諛逢迎。
 

第四關:情人相處-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叫他小寶貝,喊他心肝,幫她綁蝴蝶結,坐他腿上…..這些親密舉動,在對方家人面前一律嚴禁。
 

第五關:心戰-投其所好
要得高分只有一個原則:才藝要和評審臭味相投,內涵要投評審所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