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愛、文彩元、朴海鎮都愛上的韓國美妝品就是它! | 美麗保養 | 極美人

6月初剛結束的韓國2016年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一個個兼具顏值和演技的演員們出現在紅毯與舞台上,應該讓韓粉們的心情也跟著很激動!說起韓流,多數韓粉們最初對於韓國的關注多數都來自韓劇!從最初的《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到中期的《燦爛的遺產》、《紳士的品格》,以及近來引起超高討論度的《奶酪陷阱》、《太陽的後裔》等,韓劇在韓國政府與民間的行銷策略下,成為亞洲戲劇大勢!也讓劇中的演員們成為韓粉們追逐的目標。
1001.jpg
http://www.kbs.co.kr/

1002.jpg
http://www.sbs.co.kr/

1003.jpg
http://program.interest.me/

在華人地區被公認為「感情戲專業演員」和「眼淚女王」的秀愛,是推動台灣韓流的前輩,《最後的戀人》在台灣播出時有著亮眼的收視表現,讓為數不少的女性掉淚!2015年跟朱智勳合作的《假面》,超緊湊的劇情裡幾乎出現了所有韓劇中會出現衝突場面,超虐的劇情讓人忍不住一集集看下去。
1004.jpg
http://program.sbs.co.kr/

1005.jpg
秀麗韓

而以《燦爛的遺產》一劇為台灣韓粉熟知的”小金喜善”文彩元,出道時就以清麗且酷似金喜善的五官獲得注目,在該劇的精采表現奠定她在台灣粉絲們心目中的地位。後來與宋仲基合作《善良的男人》,以及和東方神起團員朴有天的緋聞更鞏固既有演技也有女神魅力的形象。
1006.jpg
http://www.sbs.co.kr/

1007.jpg
秀麗韓

接連以《來自星星的你》中對女一一往情深的男二角色、《奶酪陷阱》完美學長角色擄獲粉絲們支持的朴海鎮,是暖男代表的不二人選,在女粉絲心目中的地位之高,可以從《奶酪陷阱》在播映時傳出朴海鎮戲分被刪的消息後,引發中國、台灣及韓國當地粉絲們紛紛向電視台抗議,導致製作單元出面滅火的影響力看得出來!
1008.jpg
http://program.interest.me/

1009.jpg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

此外,最近將與李鍾碩合作、以《W》回歸電視劇的韓孝周則是韓粉們認為能完美演繹愛情劇情的女演員。從2001年後就以電影為主要重心的她,自從歷史長劇《同伊》的精湛演出後,演技備受肯定,所以確認演出《W》的消息一傳出後,韓粉們期待的心情可想而知。《W》以穿梭往來於於現實世界和假想世界的事件所引發的危機和矛盾為主要劇情,劇中的驚悚片段相當值得期待呢。
1009-1.jpg
http://app.visitkorea.or.kr/

1009-2.jpg
秀麗韓
 
也因為這些演員們的精湛表現,讓韓流持續延燒,許多台灣韓粉們為了親眼一睹韓劇中的景點前往韓國旅遊,除了一償拜訪偶像們拍攝地的宿願外,更出現許多「韓國的美妝品牌好多喔」、「美妝專賣店好好逛」、「美妝試用品給的好大方」的評價頻繁出現。

的確,韓國美妝品真的好好逛,只要是熱門的觀光景點,一家家的美妝品牌專賣店林立街頭,有時候甚至不到200公尺就能看見同一個品牌再度出現!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想要吸引目光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其中,邀請高知名度的藝人們代言就是韓國美妝品牌常用方法之一。
1010.jpg
Chiaru.Chung

但,能邀請到藝人代言可不簡單,除了品牌要有知名度、代言條件談的攏,產品本身的實力也要讓這些比一般人更在意保養、更挑剔產品的藝人滿意才行!

「秀麗韓」更是其中翹楚,讓秀愛、文彩元、朴海鎮、韓孝周這些高知名度的藝人通通願意點頭代言!「秀麗韓」來自韓國LG集團,從東方醫學概念著手,從正統漢方醫學古籍中尋找古代美人的駐顏良方,再透過現在科技鑽研再造,在韓國可說是備受韓妞們喜愛的品牌!也因為藝人們的代言,成為台灣美妝品愛好者與韓粉們必搶的美妝品牌之一。
1011.jpg

近來,秀麗韓以訴求培育強健的膚質,讓肌膚接收能量,提升抵禦力訴求所推出的「韓方精萃系列」就成為競爭激烈的韓國美妝市場上的黑馬。先以完美奇蹟前導精華去除老廢角質堆積,有效成份幫助肌膚深呼吸,內外合力協同抗老;再以完美奇蹟逆齡精華補充肌膚活力,集中改善老化肌膚問題;最後利用完美奇蹟逆齡霜內補氣外潤燥調理膚質,完成彈性光澤肌膚。
1012.jpg
秀麗韓

1013.jpg

1014.jpg
1015.jpg

只要每天透過抗老逆齡3步驟的規律保養,就能打造出滋潤光滑的緊緻肌膚,重新找回肌膚原有美麗能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