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需要經營,情人常做這三件事會讓兩人的愛情保溫!】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8)

很多人會因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而忘了去維繫兩人之間的情感,它就在時間裡一點一滴的消逝,毫無痛感的從你們的世界裡抽離。


別因為感情越好而疏忽了一開始在意的事物,這是一種奇妙又不可解的迷思,就是因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才更要去珍惜這段感情,無論如何這3件事都別忘了,對於愛情,它們可是很重要的。


1.記得親吻對方
妳有多久沒有和他接吻了,不要因為處在老夫老妻的模式,就忘了當初的悸動,那個想和對方黏在一起的妳,唇上的磁鐵別被時間吸走了磁力,你們還是要親吻對方,那是一種控制不了的慾望,也是一種神奇的魔力,它很強大足以保護你們的愛,更是你們相愛的痕跡。


2.記得他手心的溫度
手是連著心的,記得手的溫度,就如同他的心一樣炙熱,你們的手緊緊牽著,就像心也相依的緊靠著,兩個人要往同個方向走,為了避免走到不同岔路,記得彼此的手要時刻牽著,往共同的未來前進。


3.記得你們的心為彼此跳動的頻率
永遠都別忘了當初為彼此跳動的心,萬一迷失方向才能找到回來的路,像是一盞明亮的燈,在漆黑的夜裡為指引妳方向,要記得,一旦頻率對不上了,愛就會隨之消失,別讓這天來臨,相愛不易,更何況是找到相同頻率的人,那都是一段妳親手寫下的故事。


幸福並沒有捷徑,也沒有永保長久的魔法,唯有用真心對待,才能走得穩、走的好,愛無聲無息的,它要離開不會告知妳,它要消失妳感覺不到,別讓自己有了遺憾才來後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