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幸福的起點, 婚姻是幸福的終點嗎?這五件事情容易讓情人間愛情消失!】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pablo 298

前一陣子Dr.Selena之前的同事Melody小姐被男友求婚, 兩人幸福甜蜜的準備步入禮堂, 一起攜手共度未來的人生!看著Melody在臉書上分享男友求婚的影片,下面好多Melody的好姐妹們紛紛報以祝福, 也同時留下羨慕的心情!但另一邊我的閨蜜Emily正跟我訴說自己這十年婚姻的心酸過程, 她是一個成功大企業的接班人, 當初留學海外回國後, 很年輕就接班了, 因為當初接班的時候來自公司內部老臣壓力實在太大了, 讓她覺得壓力太大, 因此很想有個人依靠, 就很快的結婚了!婚後因為老公是獨子所以要跟公婆一起住, 公婆幫忙帶小孩, 但因為公婆很傳統所以都希望Emily每天能早點回家做家事, 加上老公是一個被媽媽寵壞的媽寶, 所以回家都不會幫忙做家事, 因此Emily每天的生活都非常辛苦, 加上夫妻兩人之間長久以來已經沒有性生活, 兩人之間兩敬如冰!Emily她說她很後悔那樣早結婚, 覺得自己的婚姻卡住了,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幸福, 找不到幸福的出口!

Dr.Selena看了這兩個同時發生的案例, 陷入了長長的沈思, 為何沒結婚的女生都渴望找到一個可以陪伴一生的好男人, 兩人一起共組美好的家庭!但自己身邊許多的已婚的女生, 卻覺得婚姻沒有自己想像的美好, 原來走進婚姻是一個不容易的過程, 兩人會面臨許多的問題及考驗, 再看看身邊一些沒有結婚單身的大齡女子們, 雖然沒有老公及家庭, 但也把自己的人生過得很幸福及精彩, 好像也比一些結了婚的女性朋友們看起來開心許多!所以從這邊Dr.Selena心中得到一個結論, 也許戀愛對很多女性朋友們來說是一個幸福的起點, 因為她開始經歷了愛情中的許多甜蜜過程, 但一旦步入婚姻後, 卻後面臨著許多的關卡, 因為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已, 可能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後面會有許多不同的衝突,考驗, 要等兩個人一一去面對及克服!

Dr.Selena綜觀了身邊已婚女性朋友的婚姻問題, 發現了婚姻中這五間事情最容易讓兩人之間的愛情受到嚴重的考驗, 甚至慢慢的讓兩人之間的愛情慢慢轉淡, 最後可能嚴重到覺得幸福卡住了, 找不到幸福的出口!其實相愛容易相處難, 從情人變成夫妻有許多關卡要度過, 幸福的婚姻生活經營真的不容易, 需要有智慧及耐心去好好的經營!現在跟著女人幫一起來瞧瞧容易讓愛情消失的五大原因!


第一個原因:夫妻兩人性生活不美滿
很多情侶婚前兩人熱情如火, 親密關係非常的幸福, 但婚後很多夫妻慢慢地因為小孩或是工作壓力, 最後變成無性夫妻, 但如果夫妻兩人之間長期都沒有性生活或親密關係, 日積月累的可能也會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


第二個原因:男生不能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 
夫妻之間有時存在一個巨大的差異是,女生往往比較希望穩定的生活, 希望男人可以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 知道男人可以給自己一個幸福及有保障的未來生活!但很多男人就是不懂女生這一個安全感的點, 男人往往會想要創業, 把身邊所有的存款都拿去創業, 女生對於婚後兩人沒有足夠的存款, 會覺得對未來很不安!

就像之前孫協志與韓瑜兩人離婚的真正原因其實是韓瑜只想順利拍戲,而孫協志比較想要經營經紀公司,也因兩人長期對未來的財務規劃不盡相同,才會產生意見上的巨大分歧。最後兩人只好走上分手一途!但壓垮這對恩愛夫妻4年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經濟問題,孫協志開的「不動心娛樂」經紀公司成立以來,因為培養女團至少燒錢2千萬,韓瑜婚後無怨無悔分攤付出,但財務問題長久下來造成韓瑜身心俱疲,終致離婚。


第三個原因:婆媳問題
婆媳問題長久以來也是容易造成夫妻兩人不合的原因之一。就像我的姐妹Emily一樣, 婆婆常常要求她要扮演台灣好媳婦的角色, 而忽略她也是一個忙碌的企業家, 不可能有足夠的時間留在家中做好婆婆希望她做的事情, 久而久之我朋友會覺得壓力很大, 有著蠟燭兩頭燒的疲憊感, 會覺得自己每天好累喔!


第四個原因:長期分隔兩地
現在很多夫妻因工作原因被迫分隔兩地, 老公長期在大陸工作, 老婆及小孩在台灣, 一年就面幾次, 夫妻長久沒有相處在一起, 久了久了, 兩人間的感情也可能會慢慢變淡了!


第五個原因:外遇問題
最後一個主因如果兩人感情變淡後, 遇到外面的一些誘惑或刺激, 很容易演變成婚外情, 最後可能會造成婚姻破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