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還是她?愛情的世界裡終究容不下三個人,別成全了他的自私】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7)

會不會剛好,我和你的世界多了一個她。
在這條路上有許多未知,你不知道下一秒的發展會不會讓你心碎或者是更快樂,一切都任憑感覺前進,而你偶然發現,途中有些美景會讓他多看幾眼,不知覺的另一個人也擠進了你們的世界裡。


他說他愛你,但一樣也愛著她,愛情的世界裡從來就沒有三人並行的空間,另一個多餘的人終究是要離開的,有人說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這只是偶像劇台詞不用太當真,當你們之間還沒結束,後來的那個就會一直是第三者,別因為愛他就成全三人世界,他的濫情滇汙了你的真心,你要勇敢一點,要麻就轉身離去,不然就把他拉回來只有你們兩人的世界。


愛分配不了也切割不了,別相信他會將愛多給你一點,當路開始走歪了,就怎麼也到不了幸福的結局,不論是電視劇或者童話故事,都只有一個男女主角、一個公主和王子,其他的都稱為綠葉,第二角色,而你的愛情更是不容許有第二個女孩來支配。


愛一直都是自私的,就某方面而言可以這麼說,想擁有對方以及享受兩人獨處的世界,一顆心無法容納所有的事物,更何況是那在眼裡多餘的沙子,一直卡在那就閉不了眼也看不清楚,你能做的就是將它除去,然後專心去愛,而不是讓它擋住你的幸福,變成一種阻礙。


心軟是最殘忍的虐待,在善良也不要讓人傷害自己,你的心必須被珍惜且好好對待,如果要和別人共享愛,那倒不如不要,真心不給殘缺的愛,他沒辦法專一的對你,就別在他身上放希望。


不管是哪種背叛,精神出軌也好,肉體出軌也罷,都是不可原諒的錯誤,人都是這樣,有一就有二,原諒了就會不斷犯錯,他絲毫不怕的瘋狂踩你底線,但也怨不得人,因為後來的錯誤都是由你的原諒容許的。


別讓你的愛變得沒價值,一段感情如果需要委曲求全,那就不是真愛了,在痛苦都要勇敢放手,離開會絆腳的石頭。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