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對他的愛毫無保留,但這3件事要多注意,愛要平衡才能長久】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2)

愛是無私付出,但也會使人瘋狂,妳會希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留給他,儘管自己撿剩的也無所謂,那麼在愛的過程裡,那顆最初埋下的幸福種子有逐漸發芽嗎,感情要不斷灌溉,適度的給它營養才能成長茁壯,你們之間的橋梁也要攜手一起建好,才能面對往後的任何考驗。


別因為愛而毀了愛,習慣變成一種濫用,幸福就會消耗殆盡,這3件事多注意,有些該避免的事就要避免,別讓他對愛情隨便。


1. 讓他對妳予取予求
他的每個要求妳都全力以赴,希望能夠滿足他所有需求,就算赴湯蹈火妳也願意,就怕他不開心,妳又不是超人更不是神燈,不需要用這種方式把他留在身邊,會長久的人就算真的什麼都不做,路還是會走得遠,而要走的人,儘管做得再多他還是會離開,留不住的心,做什麼都是枉然。


2.別壓抑自己的情緒,要讓他知道妳的心情
明明就心情不好,妳卻怕影響到他,於是妳悶在心裡自己難受,在他面前妳強顏歡笑的像沒事一樣,可是妳忘了,他應該要是那個替妳分擔心情的人,另一半的作用是陪伴及依靠,如果妳堅強的像一個人,那他的存在又有什麼意義呢。


3.感情不談金錢,別拿錢給他用甚至是養他
在愛都別拿錢去養他,要知道,不管哪種感情只要談錢就傷心,一旦有利益關係,那愛就不會單純,你們會去計較、會不平衡,爭吵也會伴隨著你們,他要有自己的生存能力,才能有餘力去和妳談愛,如果總是煩惱三餐不濟等等的生活問題,那怎麼會有力氣去經營妳們的感情。


愛一個人義無反顧很正常,但要愛的聰明也要愛的值得,對的人需要付出,而錯的人需要離開,幸福要靠自己爭取,別讓悲傷纏著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