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時的3大禁忌,別誤踩對方的地雷;包容、體諒很重要】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感情在磨合的時期總會有些爭吵,有些時候我們藉由脾氣將所有想說的一次吐出來,這也不是壞事,但要記得爭吵後還是要和好,話一旦說出口就收不回來,所以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有些話即便是氣話也說不得,有些事也絕對別去做,那樣只會破壞感情不會有任何幫助,當有爭執時兩人都會希望找到一個平衡點,能讓彼此都自在,也能讓感情持續加溫下去,那就得找對方法解決,才不會傷了兩人的和氣。


1.別說後悔跟他在一起的話
不要因為在氣頭上就說些傷害他的話,早知道就不要跟他在一起、早知道就不要選擇他諸如此類的言語,這聽在對方耳裡有多麼難受,即使在氣頭上他也會記在心裡一輩子,那會變成一個疙瘩,妳對這段感情後悔,等於是將所有的愛都抹滅掉,就算之後和好沒事了,他的心卻也已經破了個洞,愛就會從縫隙間逐漸逝去。


2.別拿別人的另一半來和他比較
吵架時妳總說著別人的他有多好,多會忍讓、多疼對方,把他比得一無是處,只要沒有符合自己的期望就是不用心,但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態度本來就不同,也許他也花了許多心思在妳身上,只是沒那麼明顯讓妳感受到,那不代表就是不愛,男人是很愛面子的,不要拿他和別人比較,尤其是顯得他較弱的那種。


3.輕易的就要放棄這段感情
只要吵架就動不動說要分手,一段真心愛過的感情是不能說放就放的,這樣輕易地說放棄,會讓對方覺得妳根本不重視這份愛,也許對妳來說只是氣話,但他真的會在在心裡記著,等到哪天準備好了,妳說的分開就會成真,別讓自己後悔,有些事、有些話放在心裡就好,愛情一旦失了溫,就很難在回來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