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冬肌膚保濕要做好,精選明星愛用十大保濕聖品,3招讓妳美美過冬!】 | 美麗保養 | 凱洛

(008) 2016_蘭芝超時空彈力V型晚安緊膚膜_宋慧喬-4

面對風大雨大變化大的秋冬氣候,妳都做好肌膚防禦準備了嗎?其實保養最終都是回歸到「保濕」這兩個字,肌膚若沒有充足的水份,既無法防護外來的摧殘,也不能好好吸收心的保養品,擦再多都沒用!各大品牌在2016秋冬,推出了眾多保濕為主的保養品項,就讓女人幫精選十品,帶妳快速做好3大保養!


《臉部保濕肌密篇》

1. CHIC & CHICK 女王萬用膏&潔顏雪寶
(001) 主視覺
由韓國巨星河智苑親姐姐─香氛精油專家田侑倞女士創立,以芳香療法為基礎,運用天然精油及純淨萃取的原料,開發出具有療癒香氛的保養產品系列。河智苑隨身攜帶的保濕聖品「Queen’s Balm女王萬用膏」;一瓶集合卸妝、清潔及保濕的「Face Cleansing Sherbet潔顏雪寶」、使用紐西蘭麥蘆卡蜂蜜等原料調製的純手工精油香皂等,都是熱銷明星商品。


2. YSL 名模肌密系列
(005) YSL名模肌密保濕豐唇精華  15ml $1400

深知時尚伸展台的超級名模們,需要以最快的速度卸妝換妝,同時進行極速保養,才能以最佳狀態示人,因此YSL以此為靈感,推出【名模肌密系列】,以超級名模等級的保養呵護之道,專為現代忙碌女性所設計,實現長效潤澤保濕,同時帶來光澤效果,以最高效的美妝示人。



《手部護理香香篇》

3. JO MALONE LONDON 天竺葵與核桃護手霜
(001) Jo Malone London 天竺葵與核桃護手霜 50ML NT1400
用全新天竺葵與核桃護手霜,舒緩並柔嫩您雙手肌膚,質地輕盈,散發著細膩清香,特別添加杏桃核仁油,使用後能快速吸收,並在雙手留下潤澤、零油膩觸感。清爽、充滿活力的天竺葵與核桃的溫暖氣息相互堆疊,更能完美揉合JO ALONE LONDON全系香水。


4. JILL STUART 幸福臻言護手霜
(011) SHC_main

特別的日子、平凡的日子,當想要表達感謝之意時,洋溢香氛的幸福臻言護手霜,為妳傳遞由衷的心意。平時不易說出口的話語,就讓它來為您表達真實的心情。JILL STUART幸福臻言護手霜高延展性與水潤分子,不會黏膩的質地溫柔地包覆手部肌膚,層層潤澤,營造膨潤柔軟的手部肌膚。


5. 歐舒丹 乳油木蠟染系列
(001) 未命名_meitu_0

L’OCCITANE的乳油木系列自從上市以來,在全球成為暢銷商品。歡慶40周年,L’OCCITANE以非洲蠟染印花布作為創作靈感,為暢銷的乳油木經典系列以及乳油木紫羅蘭系列,打造出充滿幾何圖形的蠟染圖紋限量包裝。全新包裝的圖案以及色彩訴說神聖的乳油木樹,幫助布吉納•法索17,000位採集乳油木果實及製造乳油木果油的婦女,達成經濟自主的故事。



《保濕面膜對策篇》

6. LANEIGE蘭芝 超時空彈力V型晚安緊膚膜
(007) 2016_蘭芝超時空彈力V型晚安緊膚膜產品照_開蓋
LANEIGE蘭芝的晚安面膜明星商品:不需沖洗、可使用過夜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簡便的使用方式與驚人保濕效果,從此了女性夜間保養型態。更全新推出超時空彈力V型晚安緊膚膜,一次提供五大抗老力-緊緻、彈力、水潤、塑型、細緻肌膚,讓你掌握抗老保養關鍵,善用睡眠時間中的保養。


7. 露得清 水活保濕凝露
(003) 零負評女神分享零瑕疵美肌保濕秘技2

全面升級的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可使保濕因子滲透肌底,持續為肌膚補充所需水分,幫助提升肌膚防禦力,讓都會女性能以水潤煥發的肌膚,改善肌膚乾燥問題。露得清亞洲區品牌代言人林依晨表示:「因為工作關係,時常往返世界不同各地,須隨時適應當地氣候且帶妝較久,肌膚常處於疲累且缺水狀態,因此私下保養格外注重保濕,而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就是我的肌膚補水神器,讓我的肌膚隨時都能維持水嫩飽滿、彈滑透亮的最佳狀態。」


8. 佳麗寶 SUISAI全系列
(012) 佳麗寶suisai 2016全新升級

佳麗寶的人氣保養系列suisai,專為角質粗糙、肌理不平及在意毛孔粗大的朋友所設計,在活用發酵效果的美肌保養概念下,以人氣商品─酵素潔膚粉為中心,將品牌商品的優勢系列化。整體而言,是同時擁有光滑柔嫩與豐沛水潤實際感受的肌膚保養系列,促進肌膚內部水分循環,打造水潤肌理締造柔滑美肌!


9. KOSE 極上保濕凝凍面膜
(006) KOSE 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面膜_玻尿酸GL_盒

2016年,KOSE推出一款極為奢華型態面膜:極上保濕凝凍面膜。面對台灣女性酷愛面膜保養的保養習慣,KOSE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面膜不但要將面膜融入日常保養之中,更要在換季調理、密集修護等重要時刻,適時地為肌膚提供最佳潤澤,杜絕乾燥引發細紋、暗沉等惱人肌膚困擾。


10. too cool for school 椰子保濕鎖水面膜
(009) TCFS椰子保濕鎖水面膜_單片售價$130

悶熱的天氣加速肌膚水分流失,室內的空調則造成肌膚過度乾燥,不知不覺中就讓肌膚處於乾燥、缺水的狀態,加速了肌膚老化,因此如果想擁有水嫩肌,「保濕保養」絕對是首要的關鍵!too cool for school推出符合當季、能快速補水的椰子系列保濕產品,以超保濕精華與超薄紗質面膜帶來最清爽的體驗!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