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抗老四大神級產品出爐!抗老王者改版再出擊!】 | 美麗保養 | 凱洛

(014).jpg

誰說抗老產品只限於「熟女」?近來SKII廣告代言人挑選90後女星代言,蘭蔻的品牌大使也找來90後實力演員周冬雨示範,證明抗老已經是全民運動。尤其在空汙、科技傷害的時代,更是不容忽視的問題!


連續銷售六年銷售NO.1  
眼部減齡的祕密 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
(007).jpg
#不好的不過夜 #超能小棕眼 #熬夜追劇都不怕 #EyeLoveANR #雅詩蘭黛保養
承襲特潤家族的修護使命,以及蟬聯六年銷售冠軍的王者風範,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以防堵科技老化,打造3周淡化黑眼圈、24小時保濕的強大功效。強化肌膚修護力,為科技老化帶來的眼部老態如黑眼圈、皺紋、浮腫、乾燥等帶來有感改善!生活型態或許決定了你的老化速度,但保養習慣卻能在難以改變的生活型態中,減緩老化痕跡!
(008).jpg
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 15 ml 建議售價NT$2,400


讓日本女孩1 秒Fall in Love 真實系
資生堂WASO 純淨和食保養
(011).jpg
#BeReal我就是我
2018年全新資生堂WASO天然保養無負擔系列針對時下真實系女孩常會有約會前,甚至是各種重要節日前所必須輕鬆自然的急救保養,以「重啟」和「充電」為靈感,同時萃取來自日本和食的天然成分。

(010).jpg
紅紫蘇淨化面膜
老廢角質 秒 OUT 黑頭粉刺 秒 OUT
100ml/$1,000
因爲現代女孩忙碌生活,造成生活不規律,導致的肌膚粗糙、粉刺以及痘痘等問題,在重要時刻,又期待速成速效! 全新資生堂 紅紫蘇淨化面膜是一款結合紅色紫蘇強大功效的撕除式面膜,緊密貼合肌膚紋理細縫,深入毛孔,一撕讓肌膚煥然一新,無論是老廢角質、黑頭粉刺甚至是痘痘,都能淨化通通OUT!

(009).jpg
柚子柑橘晚安凍膜
80ml/$1,350
全新柚子柑橘晚安凍膜只要10分鐘,就能讓肌膚宛如一夜好眠自然健康狀態。其療癒、舒緩的天然植萃香氛,更能有助提升睡眠品質和放鬆身心靈的狀態!


8天肌膚晶透煥新
NEW【奇蹟活源晶透露】
(012).jpg

#晶透奇蹟水 #素顏晶透亮
專為亞洲女性所設計,擁有輕透水感的清爽質地,BIOTHERM 碧兒泉全新【奇蹟活源晶透露】,能同時給予肌底層、角質層雙重修護,更幫助代謝老廢角質、緊緻毛孔,平滑膚觸,輕拍親膚性佳,展現宛如新生肌膚的晶透感!
125ml/NT2,100


倦容不見 暗沉不上眼 
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
(013).jpg

#亮眼霜 #要亮不要累 #Lancome #LancomeTW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擁有如同舒芙蕾般的綿密輕盈質地,調和出最適合眼周肌膚的精粹凝霜質地,讓《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抹上雙眸後,形成具有保護作用的保濕薄膜。同時,細緻珍珠微粒能增加光線在眼周肌膚的漫射效果,修飾細紋與暗沉,讓眼周肌膚立即彈嫩、撫紋、持續透亮。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15ml 建議售價$2,400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