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也要送暖意!小編激推5大禮物清單,送禮到媽媽心坎裡!】 | 美麗保養 | 凱洛

(002).jpg

母親節剛過,平時也能向媽媽表達感謝之意。平日裡除了陪媽媽吃一頓飯,也別忘了送上暖意,慰勞媽媽的辛勞。還不知道媽媽喜歡什麼嗎?趕快看下去!

1. 指甲油
無論你的媽咪是溫柔時髦系、雍容華貴系、還是陽光甜美系,為她選一款最適合她的指甲油吧!來個母女/姐妹色,媽咪開心加倍!

推薦商品:OPI 風格媽媽推薦色共12色
(005).jpg


2. 香氛
只要身為女人,沒人能夠抵擋香氛的誘惑。有如普羅旺斯金黃夕陽擁抱大地的溫柔情調,最適合每天為家庭付出的母親。

推薦商品:L'OCCITANE 純境之光香氛系列
(003).jpg
前調:佛手柑、黃葵、粉紅胡椒
中調:薰衣草、蜂蜜
後調:金合歡、杏仁、零陵香豆、白麝香


3. 泡泡染
隨著年歲增長,媽媽的白頭髮一根根跑出來,為媽媽選擇一款溫和、持久的泡泡染髮,讓媽媽重拾青春,增加自信心!

推薦商品:Benice 草本植萃護髮泡泡染→商品詳情點我
(006)


4. 保養品
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都愛美,送媽咪精挑細選的保養品,讓媽咪肌膚重拾緊緻、淡斑、美白、逆齡感。媽咪每天照鏡子,都更愛自己一點!

推薦商品:蘭蔻 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
(022)


5. 香皂禮盒
比起市售的沐浴組,香皂更適合展示送禮人的品味!溫和、滋潤,使用香皂時,就像在做SPA一般,洗出貴婦氛圍!屬於媽咪的香味--是哪一種呢?

推薦商品:澳洲百年香氛皂TILLEY AUSTRALIA→商品詳情點我
(007).jpg



(圖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