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卸妝膏,原來卸妝這麼方便快速,日本網友熱推中】 | 美麗保養 | Evelyn Chang

擁有水嫩無暇肌膚的第一步就是把臉洗乾淨,當你的臉洗的不夠乾淨,擦再多保養品都是枉然,但是光是洗臉其實已經不夠,「卸妝」才是首要做的事,不過許多人可能會覺得自己不化妝或是鮮少化妝,因此就跳過卸妝這一步。有沒有一種感覺,身邊的人無論皮膚再好多少都有毛孔粗大的問題?還有出門繞個一圈回來,拿濕的化妝棉往臉部一掃,棉上立刻一道髒污?因為現在的空氣實在是太糟啦!環境中的懸浮微粒、粉塵都會堵塞你的毛孔,進而形成毛孔粗大、粉刺等問題,所以卸掉毛孔裡的髒污是非常重要的喔!
DSC07840.jpg
▲點擊圖片看更多

日本COSME大賞第一名卸妝潔顏膏 
小編今天要試用一款 「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它可是榮獲了2017年日本COSME大賞其他卸妝類第一名,在日本銷售已經突破300萬瓶,討論度非常高,是櫻花妹也非常推薦的一款卸妝膏,標榜徹底卸妝、溫和洗臉、按摩護膚、去除角質、精華保養五大功效,一瓶抵多瓶,卸完之後就不用再洗臉啦!而且還能將毛孔內深層的髒污卸除,許多人說使用一個月後就很有感,尤其在最容易堵毛孔形成粉刺的夏天真的非常需要這一罐。

DSC07842.jpg▲每天使用一次的話,一罐約可使用一個月

DSC07843.jpg
DSC07844.jpg外包裝

2018-3.jpg打開後貼心的告訴你使用方法

2018cats.jpg使用時記得保持手部乾燥,挖一匙就可使用全臉。
很多人可能會擔心膏狀類不容易推勻,但其實它輕輕推幾下會立刻形成乳狀,不需要擔心會很難推勻。

試用心得
20180605_172323.jpg 
本次使用的彩妝品有:眉筆、防水眼線液筆、眼影、腮紅、修容、防水睫毛膏、唇釉、氣墊粉餅。
膚質:混和敏感肌偏油

20180605_173030.jpg 
使用時只需要輕輕地推勻,非常溫和不刺激,而且帶有淡淡的花香,無添加石油系介面活性劑、酒精、合成色素、礦物油、合成香料、合成油脂等,小編的肌膚比較敏感,因此以往如果選錯卸妝、潔顏產品臉部容易刺痛,這次使用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20180605_173059.jpg 
輕輕按摩幾圈,最難卸的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液馬上就溶解的差不多了。
這點小編非常推薦,因為我是一個懶人,相信有很多人曾經遇過跟我一樣的情況,光卸妝可能就花了20分鐘,因為不管洗了幾次眼部一直有殘妝,尤其像我連內眼線都會化,而且不愛補妝,所以會使用超強的防水防油眼線液筆,以往光要把眼睛完全卸乾淨就要花非常多時間,而且還要很大力的搓揉,把紋路都拉扯出來了,但使用「D.U.O蒂歐」全臉大概只按摩了1-2分鐘就完全無殘妝,重點是輕輕按摩畫圈就好,完全不會拉扯到肌膚,非常適合懶人、還有忙碌的人以及習慣用超防油防水系列彩妝品的人。


20180605_173512.jpg 
只需要幾分鐘就清潔溜溜,而且不需要再額外使用洗面乳洗臉。

2018cats-2.jpg立刻使用沾濕化妝棉測試眼部有沒有殘妝。

「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除了洗卸功能外,還含有植物精華以及31種保養精華成分,像是奈米膠原蛋白、奈米玻尿酸、奈米神經醯胺、維他命C、維他命E等,因此洗卸同時兼具保濕效果,不用擔心洗完臉部很緊繃。由於小編以往只要洗完臉就算不緊繃,可是沒馬上基礎保養的話,過一陣子臉會非常乾,然後再出油,因此這次就試試看它兼具保養的效果如何,洗完後沒上任何保養品6小時之後依然保有潤澤保濕度,完全沒有任何的乾燥感,真的是一款多效合一的洗卸產品。

重點是一天只要一杯紅茶的錢,使用一段時間後真的很有感,鼻子摸起來也不再凹凸不平,毛孔變乾淨了,肌膚也更光滑,省下紅茶的錢來改善肌膚狀況吧!

20180605_173944.jpg

30秒輕鬆卸除
2018-7.jpg1. 防油防水眼線液
2. 防油防水睫毛膏
3. 眼影
4. 唇釉(韓國購買的,染色力超強)

2018-6.jpg1. 修容膏
2. 新秘專用超強力遮瑕(手上的痣都遮掉了)

以上測試由於範圍較小,真的是輕輕按摩30秒再沖水就完全卸除。

今年夏天必備的卸妝膏>> 這裡買

臉部清潔不周,隨之而來的就是各種肌膚問題,因此深層清潔是非常重要的,也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讓效果更加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