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遠距離熱度的3個秘訣;讓彼此的心一直緊連著!】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28)

有些時候愛情也敵不過現實,它殘酷地將兩人分隔兩地,你們只能思念對方,然後珍惜每次能相見的時候,遠距離愛情最難克服的其實就是距離,就算通訊軟體、科技有多發達,但還是比不上實際見面要來的溫暖,有些逼不得已的妥協是為了讓彼此的愛不消失,但往往控制不了的是突如其來的情緒,如果身邊有另一個人能夠給他妳給不了的安慰,心是很容易被遷走的。


1.不管多忙多累,都一定要留時間給彼此
不管工作在忙,都一定要留個時間讓兩人能講上話,不管時間多長,至少你們不會斷了聯繫,可以分享生活中發生的瑣事,讓對方也有參與的感覺,許多感情長久的戀人們都會做這件事,因為一旦開始有了差距,愛就會越難維繫。


2.甜言蜜語不可少
遠距離更要有甜蜜的感覺,你們跟其他人不一樣,也許對別人來說甜言蜜語太煽情,但是遠距離的你們已經少了很多可以甜蜜的時候,要讓兩人一直維持在戀愛的感覺,就要多用點心,讓感情能夠在一定的溫度裡生存,愛才不會消失。


3.要自律,不做讓對方擔心的事
要對自己有要求,想想若是這麼做了對方會有什麼感受,站在他的角度想,也許就能拿捏好分寸,別因此觸碰到彼此的底線,遠距離最害怕的就是沒有安全感及信任,時常懷疑的感情事很容易被破壞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