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儀的男人主動追求妳,七種吸引男人目光的行為模式】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49)

許多女人都想知道,應該如何引起男人的興趣,以及促使男人主動,這當中卻可能無意識的運用錯誤方法,反而把心儀對象越推越遠,或是一頭熱地表態付出,讓男方不懂得珍惜和尊重。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其實奧妙在於「勾引的藝術」。男人喜歡若有似無,感覺很神秘,不要太輕意,不要太和盤托出,不要太掏心掏肺,不要太認真嚴肅。妳搞不清楚吧?其實,無論妳是希望增強異性緣,或是贏取心儀對象的目光,都有一套實際可行的模式,可以提供妳參考和實踐。

一、找出適合自己的女人味穿搭
大多數男人還是喜歡女人穿得有女人味,但是有女人味不代表要裸露,最好是露上不露下、露下不露上。也就是說,如果妳對自己的美腿有信心,就多穿熱褲短裙吧!對胸部有信心時,不一定要露出事業線,只要穿突顯腰身曲線的衣服,胸部就會看起來很雄偉。還有部份男人喜歡看鎖骨、脖子線條、美背、白皙手臂,所以能秀的不只有胸及腿而已。

二、訓練自己習慣跟男人相處
如果妳天性害羞、或有男性恐懼症,建議妳還是循序漸進慢慢來。首先,妳可以先從外表上做改變,努力減肥學習化妝打扮,先習慣自己漸漸擁有女人味的感覺,當然跟妳搭訕或聊天的男人也會越來越多。當然,妳可以不跟他們怎麼樣,卻可以拿來「練膽識」,讓自己習慣男人的眼光,並且培養自信,知道怎麼跟男人自然地聊天,最後熟能生巧,妳的天線跟雷達就練出來,進入室內妳環繞一圈,馬上就會知道哪幾個男人對妳有意思喔!

三、美好的笑容
微笑是世界語言,笑容的確可以迅速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但是沒有要妳整天跟花痴一樣逢人就笑,而是剛好跟鄰居、管理員、公車司機、店員、同事有眼神交會時,希望妳能不假思索地立刻回以微笑,讓微笑成為一個反射動作,對妳的人際關係絕對有加分作用,而且人跟人的緣份很難說,妳不希望哪天妳心儀的男性在打聽妳時,聽到「她很難親近,感覺不好相處」吧!

四、肢體語言
跟男人交談時,如果你倆互有好感,他是妳想吸引的單身男性,妳可以故意「不小心」製造肢體碰觸的機會,例如:從他手中接過飲料時,不經意地碰到手指;他講到有趣話題時,一邊笑著,一邊拍他肩膀,開心回應……等等,曖昧技巧要訓練到運用自如,而且非常自然,就能逐漸拉近妳跟心儀男性的距離。但是要注意使用這類技巧時,避免讓男人覺得妳很隨便的重點在於「循序漸進」,先有眼神及微笑交會,再有話題交流,等到熟悉度漸漸增加才可以有這類小碰觸,不然男人真的很八卦,妳要是跟每個男人都很親暱,傳出去就會很難聽,請謹慎使用。

五、性感而不低俗的挑逗
這是肢體語言的進階版。當妳和男人初次約會時,請一定要走優雅淑女風,要是有好感,就可祭出短裙必殺技,而且要故意挑類似沙發的位置面對面坐,美腿的延伸就會若隱若現。重點是,男人也知道若隱若現,所以請妳將外套或圍巾略微蓋在大腿上,但不用包緊大腿,微微蓋著就好,讓他有「好像看得到,卻又看不到」的錯覺,之後若談到有趣的話題,妳可以微微傾身,表示有興趣聽下去,此時若領口較低,男人也會有看到乳溝的期待,或許順勢改變雙腳擺放位置,或再次雙腿交叉。總之,如果在對話中,妳發現男人開始心不在焉,就表示他的心思已經被「微微傾身及交叉腿」的雙重攻擊給勾走了!

六、做個好的傾聽者
要讓男人對妳產生好感及信任,不能都靠笑容及肢體語言。要讓他動心,還有一個絕招:「在交談中認真專注,讓他覺得自己是世界上唯一的男人。」因為人們通常會對「對自己有興趣」的人產生好感,大多數人更是喜歡講自己的事情多過聽別人講,何況男人社會壓力比較大,這個時候,如果妳不是口若懸河,而是展現出「我對你很有興趣,多跟我分享你的生活」的態度,他必定會對妳印象深刻。當他分享具體事物時,妳很有興趣傾聽,他才會慢慢敞開心房,分享抽象的感覺及心事。

七、男人不愛做作女
如果妳希望自己是個親切真誠的人,就這麼去做,男人不喜歡做作的女人,表裡如一的妳,才會讓他由衷地欣賞。千萬不要在男人面前表現得很賢淑溫柔,私底下卻是煙酒不離手,而且暴躁易怒。這樣的做法,瞞得了一時、瞞不了一世,而且妳會活得很痛苦。其實,男人寧願一開始就知道我們的本性,因為這樣他就能判斷自己是否可以接受。太過完美的女人,反而會讓男人有戒心,因為那是虛假的包裝;男人不是笨蛋,本能往往告訴男人,鮮豔的香菇有毒,美麗的玫瑰帶刺,精緻的禮盒打開以後,可能裝的是垃圾。但這不是要妳剛開始交往就邋遢給他看,又是挖鼻孔又是摳腳丫,只需偶爾素顏,有時打扮休閒,大多數男人還是會傾向選擇能夠輕鬆相處的女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