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對的人, 然後給他絕對的心!這3個愛情經營秘訣能讓你們的愛更長久!】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愛情最美好的就是能遇見一個能相知相惜的人,你們的心只屬於彼此,那加速的心跳也只為對方跳動,也許不是時刻都那麼甜蜜,但想要讓愛一直存在,你們就得用心經營,任何感情都是一樣,若少了另一個人的努力,那它是不會讓人幸福的,牽起的手就別輕易放開,人生有許多遺憾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擁有時的珍貴。


1.每天要留一點時間給彼此
不管再忙都要留時間給對方,你們要分享生活裡的瑣事,不管重不重要都無所謂,只要你們能一直參與著彼此的生活就夠了,如果因為覺得麻煩而變得懶惰了,是會讓兩人越來越沒有交集,因為搞不懂對方的想法而漸漸讓愛淡掉的。


2.要約會,要說甜言蜜語,要保持看見他就會心跳加速的感覺
你們要約會,不能因為在一起久了就覺得無所謂,試著規劃一個只屬於你們的甜蜜行程,為了這天妳要特地打扮,要像剛在一起時那樣興奮的要為了和他見面,用心準備的約會,希望能讓感情更加甜蜜,彼此也能將當初熱戀時的悸動感一直停留在心裡。


3.要自律的和異性保持距離
能讓對方完全的放心,感情才會穩定地走下去,不是要妳時刻都報備,像個孩子一樣,是要讓兩人都不報備的情況下,你們也能對彼此安心,能自律的人才會有肩膀,能承擔責任,愛情最後都希望能走向幸福的那端,那身旁的人就必須要穩重,才能給妳完整的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