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別害怕!勇敢的追尋自己想要的幸福,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愛不分性別,它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心裡的那些害怕與不安,只因不符合現代社會的期望,所以妳拼命的隱藏自己,但是和別人不同的妳又如何,妳依然是原本的自己不是嗎!這世上本來就沒有相同的人,每個人的心都在尋找通往幸福的方向,但絕對不會是同一條道路,只要心裡有愛就夠了,其他外在的條件都只是為了顯得愛有多麼強大,妳因愛而勇敢,因愛而努力,因愛而讓自己變得更好,想愛就大聲說出來吧!


在愛情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
別害怕任何閒言閒語,不要去介意,就傷害不了妳,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夠了,沒有人可以代替妳快樂、代替妳愛,甚至決定妳愛的對象是男還是女,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愛上以後只要用心對待,不留遺憾的努力經營感情,你們依然能夠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妳總是特別快樂,幸福就在那平常的小事裡流著溫暖的氣息,再也沒有人能將你們分開,遇見了值得託付的人是一種幸運,在茫茫人海中你們遇見彼此,從此相愛的陪伴著,人的一生中也許會遇見幾段錯誤的感情,但並不代表不會在遇見對的愛情,只要心裡相信,真愛總會出現,在那個對的時機裡來到妳身旁。


去愛吧,勇敢的追尋自己想要的幸福。
愛情是需要爭取並且好好把握的,每個人為了能得到最終好的結果,總是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唯有這樣收穫而來的快樂才會是最真實的,不要管別人所投射的眼光是如何,他們並不能夠代替妳幸福,太過在意不重要的言語,反而會傷了自己和身邊最重要的人,要記得故事是由人創造的,妳要和心愛的人一起寫下屬於你們的章節,每一個段落都存有愛的餘溫,擁有過的那些回憶想起來都覺得甜蜜,讓愛強大你們的心,就不怕面對種種困難,現實也好,嘲諷也罷,都只是微不足道的惡意,你們有彼此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事了。


對於愛情的定義,只要你們因為彼此而感到幸福,能夠一起面對許多考驗,越挫越勇後,那顆真心就會堅定不移,能攜手走向未來的人,心要在同個頻率上,愛本身就是件很美好的事,別因為旁人的無心之語,甚至不認同而讓它變得複雜了,有太多無形的情感在我們人生裡駐足,又怎麼能定義真正愛情的模樣,如果要說,那肯定是你們因為幸福而露出的甜蜜笑容,別小看了這種力量,堅定的愛是可以阻擋許多惡意的傷害,為彼此努力,也為了你們的愛讓自己更堅強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