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如果你認定他是你未來的另一半,就請緊握他的手,不要放棄。Ella婚姻保鮮幸福四秘訣曝光】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1

(圖片取自陳嘉樺 Ella / 賴解孵臉書)

知名藝人Ella(陳嘉樺)以女子團體S.H.E出道15年紅遍亞洲,和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4年,日前被傳出疑似懷孕的喜訊,而她22日終於在臉書上發文,宣告自己真的懷孕了的好消息,「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我懷孕了!」,Ella並透露,得知與老公兩人得知懷孕兩人的心情非常開心和驚喜,現在胎象穩定了,可以跟大家分享。而和她是10多年姊妹的Selina也第一時間在臉書馬上分享了Ella的臉書貼文,並開心激動的表示:「我要哭了!我也要告訴大家!我要當阿姨了!」除了字裡行間盡是滿滿的愛與感動,也令人感受到「S.H.E」成團這15年來三人多年不變的好感情。
Ella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當時剛好拍健身房廣告,Ella把驗孕棒當成禮物送給好姐妹Selina與Hebe,Hebe說:「這不是該給生爹看的事嗎?!」Selina當下則感動爆哭,直呼Ella懷了S.H.E的第一個寶寶。


ELLA與老公至今結婚超過四年,兩人常在網路上大方公開放閃曬甜蜜,像日前ELLA出差外地工作,說一個人住飯店常常睡不好,可能因為太習慣身邊有老公陪睡了,而賴斯翔也常在臉書上PO出由ELLA主廚做的香噴噴愛心飯菜,讓人非常羨慕他們夫妻的好感情。而之前Ella接受媒體採訪竟突然感性地說出「如果我早死,他一定也活不久。」, 因為「我老公真的很愛我,很需要我」,甚至開始擔心如果以後老了比丈夫早死,「他一定也活不久。」, 兩人鶼鰈情深真摯濃烈的愛情,感動不少粉絲。Ella跟老公賴斯翔兩人之間努力經營幸福婚姻的四個撇步, 這些成功的幸福秘訣也可以讓所有的女生學起來喔!


幸福的第一撇步:每個女生只要選對人就可以好好被疼愛的!
其實,Ella年輕的時候在感情路上一路跌跌撞撞, 她曾以為在愛情中只要自己真心付出就會得到對方同樣的回饋, 但換來的卻是更多傷痛及心碎,曾經Ella一度在某次情傷後喝醉酒後灌醉自己,開車在路上飛飆最後發生車禍的衝動行為。直到Ella被媽媽告誡,「想改變一個人不可能。」, 那時Ella才恍然明白感情中光是只有女生單方付出是沒用的! 而她在經歷過許多傷痛後還決定跨出去勇敢愛有個最大理由,因為老公賴斯翔讓她明白「原來我可以被疼愛。」


女生幸福的第二撇步:永遠是對方最好的啦啦隊!
夫妻間的激情很容易隨著時間消逝, 但要知道夫妻間擁有多重的角色, 兩人是情人, 是知己更是永遠的啦啦隊,兩人不只可以分享近況, 談心解悶,還是永遠支持你並給予力量的鐵粉。娶了知名藝人老婆Ella後,由於Ella常有各式表演工作要在世界各地演出,但只要時間上可以配合,老公賴斯翔都會化身最佳粉絲,幾乎場場到場支持,以最熱情及實際的行動來表現對老婆Ella滿滿的愛意。


女生幸福的第三撇步:當決定在一起時,就不要忘記愛
Ella也分享與老公賴斯翔的幸福婚姻的相處之道,「當決定在一起時,就不要忘記愛,我結婚4年,一樣會跟老公吵架,但我們不會忘記為什麼要在一起,因為愛,所以我們要克服問題,無分性別,如果你認定他是你未來的另一半,就請緊握他的手,不要放棄。」, 她笑說自己個性很容易發起脾氣來、比較易怒及任性,老公賴斯翔都是疼她、包容她、讓她多一點。


女生幸福的第四撇步:健康的吵架讓兩人更了解對方
Ella自己覺得個性比較外向活潑,她分享,「自己與老公一樣會吵架,但是請去回想,當初為什麼在一起,就是因為愛,只要是愛,就可以去克服問題。」, 因為「但我們都認為吵架吵完,每次都會越來越了解彼此。」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