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沒有所謂的童話故事,有的只是真心經營的幸福!】 | 愛情經營 | 凱洛

(001) 14800236_10209046931824723_210189324_o

最浪漫的邂逅,來自於兩條原本互不相交的平行線。
愛情,總是在不經意間悄悄來到。它輕撫妳的憧憬,滋潤妳的心田,使生命從此滿布繽紛景色。過去的空白彷彿從未存在過,因為有彼此,未來不再孤單。對於士愷來說,蜜拉就是這般的夢幻存在;而對蜜拉來說,士愷無疑也是最美麗的意外。


一個決定,從此改變兩人的命運。
緣分很奇妙,它能將世界彼端的兩人,緊緊心繫在一起。從波蘭到台灣,相隔5418英里的距離,只因為一場初逢的邂逅,讓蜜拉決定遠渡重洋勇敢追愛。她清楚知道,錯過了這次,也許就失去了一輩子的幸福。這樣如同童話故事般的兩人,背後卻飽受相思的煎熬。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聆聽他們的愛情故事…

(001) 14444777_1056872817741801_766682814208248906
(圖片取自 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臉書專頁)

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
在一場派對上,一個喜愛中文的波蘭女孩—蜜拉,和台灣大男孩—士愷相遇了。奇妙的是,明明兩人都是初次見面,國籍更是天差地遠,卻像是一見如故,彷彿上輩子就已經相識般,第一次邂逅,就已種下兩人的根。

第二天,士愷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得不啟程前往新加坡,大約一個月的時間裡,兩人僅僅靠著臉書維繫。終於,內心抵擋不住強烈的思念,蜜拉毅然決然做出此生最大膽的決定—飛到新加坡找士愷!

士愷的幽默和溫柔,深深牽引著蜜拉的心;而蜜拉的聰明與開朗,也使士愷移不開目光。終於,兩人緊緊握住了彼此的手。距離、國籍、語言…一切事物,都在此刻化為虛無,只因為愛,能超越所有。

而他們也非一路順遂,在一起的1000多個日子,就有600天屬分隔兩地的狀態。努力不被距離的惡魔所擊敗,每天不管多晚下班,他們總為彼此空上一段分享近況的小確幸時光,並送出一封又一封長長的情書,夜幕低垂,最遠的兩人卻像依偎著月光,心中充盈著滿滿的溫暖。

「也許正是因為遠距離,讓我們更珍視彼此,多了更多回憶與紀念,這些都是有意義的。」如今的士愷回想起那段時光,不禁感慨的說著。蜜拉甜甜凝視著士愷,溫柔的笑著。正因為兩人的用心經營,有了更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才能換來幸福快樂的結局,那些旁人看來的困難,讓他們更加珍惜有彼此的每一天。

現在,他們即將步入幸福殿堂,為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畫下最圓滿的結局。


「士愷是我第一個男朋友,也是最後一個,
從來沒有想過會愛上這樣的男生,
因為難得,讓我知道不能錯過。」

「蜜拉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也是最後一個,
愛情從來都需靠真心經營,
努力讓蜜拉幸福,一切辛苦都是值得。」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