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生對男友手機查勤的三種類型看出你倆目前愛情的品質:讓自己更有勇敢自信的談一場戀愛!】 | 愛情經營 | 雞腿堡


最近有朋友突然問我說,關於另一半查勤看手機這件事有什麼看法,其實對我而言這件事只不過是在強調那個查看手機的人沒有安全感,另一方面也是在說明被察看手機的人做得不夠讓人信任,而往往陷入這種互相猜疑的感情,通常都會為了通訊錄的某個可疑的對象而爭吵,但在我看來這只不過是無限循環的無底洞,永遠也得不到信任跟解答,讓我來分類會查看手機的女人會有的三種類型。


A、極度沒有安全感,也對自己缺乏自信心
完全能理解女人缺乏安全感的這件事,原因可能來自太愛另一半,而對方給自己的愛太少,或者是條件太過懸殊,對自己產生質疑,漸而也對自己失去信心,所以產生出來的沒安全感跟猜忌通常都是女生最致命一環,而如何讓自己建立安全感與自信,除了在感情裡理性的溝通與對待,還有多愛自己一些,感情並不是條件論,所以即使對方外在條件或者經濟條件多麼好,那也不足以自己該失去自信心。

B、太過放心對方所做的事,太過相信所說的話
有時候感情互相信任當然是很好,但這通常只限於會有自制能力的人才有的狀態,男人要做壞事總不可能直接跟你說,所以有時候謊言如果你分不清楚,你就會開始進入謊言的風暴,一旦在某個時間點不小心看到了訊息或者是來電,這時候曾經建立的信任將會一夕被摧毀,有時候相對的制衡,理性的評斷對感情絕對是有幫助的,我們不用時時刻刻去盯著對方,但有時候如果不做我們該做的事,通常男人就會被放縱的索求無度,進而無法控制自己感情的道德分寸。

C、想看卻礙於尊重,導致自己猜疑心更重
通常這種人都是觀察力非常敏銳,一旦覺得事情苗頭不對就會有所察覺,但又會礙於自己也是個會尊重別人的人,而不隨意地查看對方的手機,但卻導致自己猜忌的更嚴重,然後憋著心裡不說,把每件事情覺得有疑惑的線索放在心上,而不坦然的直接說明,這樣對感情也不是件好的處理方式,有時候給雙方一些空間是好事,但太給空間也會造成對方太過於無法自制,所以有疑問就直接問,讓另一半也知道這樣讓你猜忌也不是很好。

結語:適度的安全感與自信是經營感情的必備良藥。

(圖片來源:滾石愛情故事劇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