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一起站在紫色耶誕樹下,浪漫打卡新聖地點燈啦!】 | 愛情經營 | 炫

12月的腳步漸漸到來,耶誕氣息也愈來愈濃厚了,總想和他一起走過掛滿璀璨燈海的街道,被溫暖的耶誕樂曲圍繞著,然後遇見可愛的孩子報佳音,只是這樣的場景多半是在國外,想在台灣度過一個浪漫的耶誕節,要去哪裡才能留下只屬於兩個人的美麗回憶呢?

x06.JPG

沒想到,在台灣就可以!統一阪急百貨的2F廣場已化身成為紫色耶誕樂園。有可愛的波波兔、超好拍照的熱氣球、夢幻爆表的旋轉木馬以及超大耶誕樹。和心愛的他牽著手一起漫步其中,或和好姊妹們一起拍拍美照,都能感受幸福耶誕的熱鬧氛圍。

x01.JPG
▲▼遠遠就見到一頂超大的耶誕帽,看來今年耶誕老公公會出現在台北吧!
x03.JPG

x22.JPG
▲有沒有瞥見紫色耶誕樹了呢?



波波要告訴你來自法國的浪漫祕密
可愛的波波兔是「愛Sharing」的活動主角,可愛的模樣讓人只想抱著他狂拍啊!

x04.JPG

x24.jpg
圖片取自官網

x08.JPG
▲▼跟著波波,也可以一起搭著熱氣球飛到花都巴黎嗎?
x09.JPG

x16.JPG
▲波波女神,請賜給我們幸福吧!


冉冉升空熱氣球,會飄向幸福的星空
除了主題波波兔可愛又好拍,現場的熱氣球區也很搶戲,每個熱氣球的布置都不一樣,精緻的手繪風格讓人少女心完全噴發。

x19.JPG

x17.JPG

x11.JPG



載著所有女孩夢想的旋轉木馬啊,不要停下來
浪漫的必備元素就是旋轉木馬,尤其是夜晚點燈後的景色,根本就置身在童話故事中啊!

x14.JPG

x25.jpg



台北.高雄 愛Sharing點燈
就是今天,台北統一阪急百貨和高雄夢時代廣場將於晚間 7 點啟動點燈儀式,美麗的燈海一起在北高兩地閃耀,除了點燈,現場還有許多精彩表演活動,最適合和他一起感受幸福!

偷偷預告,今晚台北會下雪!

x15.JPG


x20.JPG

除了到現場感受浪漫的紫色耶誕,只要在臉書分享「愛Sharing」的活動訊息,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7-11現金禮券喔!

x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