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秋遠:永遠二字說的容易,做到卻難。聰明女人在愛情裡該學會的10點智慧】 | 愛情經營 | 呂秋遠律師

pablo10063

如果先生要去找初戀情人,應該答應嗎?
答應啊!為什麼不答應?如果不答應,先生就不會去,這世界上就沒有外遇這種事了。如果答應有什麼好處呢?

1.有時候不爭,比能爭會爭之人有福多了:
先生會稱讚你雍然大度,老娘不是胖,是度量大。

2. 我知道你不是有心的,可是老天爺有心啊:
人可不一定找得到,只有一張照片,除非新加坡媒體大幅放送,否則機會渺茫。就讓他瘋狂一次又何妨?

3. 我竟不知這世上還有牛不喝水強按頭的道理:
即便找到了,人家也不一定願意出來。人家的老公小孩可是虎視眈眈的看著呢!

4. 杏花雖美,可結出的果子極酸,杏仁更是苦澀,若做人做事皆是開頭美好,而結局潦倒,又有何意義。倒不如像松柏,終年青翠,無花無果也就罷了:
出來了,也就是合照以後喝杯咖啡說說你好我好大家好,還能如何呢?

5. 我幾乎是看著星辰沒落,整夜整夜的思念著你,可惜你不能常常來看我:
先生如果愛上她,怎麼辦?新聞都鬧這麼大了,他還能怎樣?兩個人分隔這麼遠,不過就是圓夢而已。就像我們抓的不是寶可夢,而是小時候的回憶一樣,難不成抓到皮卡丘,就真的會變成小智?

6.永遠二字,說來簡單。若真做起來只怕是很難了:
他追尋的不是一個女人,是他年少時的夢想。永遠只存在於夢中,不存在現實裡。

7.容不容得下是你的氣度,能不能讓你容下是我的本事:
如果那個小女生未婚,而男人執迷不悟,也就由他去吧!

8.寧可枝頭抱香死,不曾吹落北風中:
記得跟他談好財產分配,但是讓他任性的去完成夢想。男人老了要照顧,還得推輪椅,很麻煩的。

9.以色事他人,能得幾時好:
其實,我覺得他的幻想會破滅,因為人都是會變的。追求舊情人,是再傻不過的事情,分手一年以後,他就是新人,不是舊情人。

10.這樣能寫十點,我也是醉了。
回憶這種事情是這樣,自古红顏如名將,不許人間見白頭。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