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愛不一定要用婚姻綁住對方,只要彼此的心是相愛的那就夠了。桂綸鎂傳授經營愛情的3個智慧】 | 愛情經營 | Rita

1

(圖片取自桂綸鎂微博)

桂綸鎂和戴立忍相愛時才僅僅二十歲,正直青春年華的時期,卻選擇和比他大十幾歲的戴立忍在一起,但也因為年齡差的關係,他們的戀情常遭到外界放大檢視,關於結不結婚這件事當然也在大家的關注內,桂綸鎂曾說:「戴立忍不僅是她的情人,也是依靠」,而自己年輕時談戀愛,總是一心想嫁給對方,讓兩個人變成一個人,但現在發覺到愛一個人不應該強加太多自己的東西在他人身上。


細數兩人在一起的時光居然也十幾年了,但能維持著這份愛確實不容易,每個人都有自己經營愛情的方式,但有時候我們可以藉由別人的故事去學習,讓自己能變得更好,愛有時候換個方法去經營,反而會有意外的收穫喔,這3件事是桂綸鎂維持感情的秘訣,看看他們是如何讓感情維持長久,並且仍然深愛著對方吧!


1.懂得欣賞對方
桂綸鎂説:要找一個人跟你喜好、思想一致很難,但是對方一定要有一個特點是你尊重、尊敬的,這樣才能理解彼此的意見和包容對方。只要那個核心清楚了,再多的紛擾或歧見都可以化解,因為兩個人終究是要一起往前繼續走的,一定要有一起向前的動力才行。


2.要尊重彼此
桂綸鎂説:喜歡一個人,你會喜歡他的性格、處事方式,可是每個人都應該彼此尊重各自獨立的喜好、思想,這樣兩人的位子才會等重,愛情最重要的就是給彼此是當的空間和自由,別去干涉太多,相信對方能處理好自己的人生,妳的責任就是好好的幫他一起把關和給他前進的力量。


3.要以對方為榮
當對方做著自己有自信的事時,那種散發的魅力是讓人無法抗拒的,支持他並陪著他一起進步,把自己的人生過的踏實,妳獲得的快樂也會讓另一半為自己感到驕傲和自信,每個人都要有自己擅長的一件事,而那必須讓對方覺得佩服和崇拜,這樣才能相輔相成的一起成長。


愛不是只有婚姻一種形式,而婚姻也不是用來綁住對方的一張證明,如果兩人的心能一直緊密的相連,那就算不結婚也沒有關係,別去看太多外在的包裝,重要的是彼此的心能一直屬於對方,愛不變,你們的感情就不怕考驗,時間不會是讓愛情分離的藉口,會因為在一起太久而分開的情人,大部分主要的因素都是別的,所以別害怕被時間抹去愛的痕跡,只要把握當下所擁有的幸福,努力過好每一分秒,不要留下遺憾,那就是最美好的事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