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們相愛卻不幸福了?男人不懂女人要的三個幸福感!不是要過日子, 而是要過生活!】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pablo (55)

很多年輕的女生總以為兩人談戀愛後克服種種問題攜手步入禮堂後, 每天都會過著王子與公主般快樂的生活。但等到兩人一旦真的走入婚姻之後, 卻發現幸福生活好像離自己越來越遠!女生們心中不明白為何我們兩人相愛許久等到真正兩人每天在一起, 卻常有兩人明明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卻有的最遙遠陌生人之感嘆了!為何我們相愛在一起但卻覺得幸福感越來越淡了?


就像Dr.Selena有個好姐妹阿曼達小姐她是個知名網紅, 阿曼達三年多前嫁給一個在運輸業的上班族, 老公是個業務人員。每個月我們倆都會有個姊妹Talk的時間, 聊聊彼此的近況或最近心情的感受, 這陣子阿曼達小姐跟我訴說自己婚姻遇到的瓶頸,她覺得婚姻生活跟自己想像的有很大的落差, 覺得每天的日子都是一成不變的, 她跟老公兩人好像室友而已, 兩人常常有種很久不談心, 不關心, 不交心的疏離感, 她問我為何自己的婚姻生活會走到這樣品質低落的狀況, 好像兩人在一起只是湊合一起過日子而已, 但她其實希望兩人在一起是可以過幸福的生活的!Dr.Selena仔細聽完阿曼達所有的心中之苦後, 大概知道了為何兩人相愛卻不幸福最大可能的原因了!因為很多台灣男人不懂婚後女人要的三個幸福感, 以為結婚後就自己就盡了責任給女生一個幸福歸宿。但男人們卻忘了結婚只是兩人的一個幸福的起點, 真正的幸福是靠兩人每天一起創造的許多生活回憶所累積起來的幸福感!


女人要的第一個幸福感-我知道我們兩會一起努力
有些男生結婚後在努力工作之餘, 會習慣將所有的家事及照顧小孩的責任都視為老婆的責任, 也有些男人從小被自己的媽媽照顧得太好了, 所以長大後並沒有學習如為成為一家之主要負起照顧老婆及妻小的責任, 其實大部分的女生並不是在乎你有沒有提供給她很好的物質享受, 而是在乎我知道我們兩人會一起努力經營我們的婚姻及幸福!畢竟在台灣這個社會中還有很多傳統的習俗及習慣, 女生在婚姻中往往比男人要付出及犧牲許多, 如果自己最愛的老公都不能給她最好的心理及情感的支持的話, 女生常有一種為何婚後反而比單身的時候更辛苦更孤單的感受了?所以請所有的男人們注意了, 經營好一個家庭或是照顧好小孩並不是老婆一個人的責任而已, 需要兩個人一起同心協力努力付出及經營, 才能手牽手一起攜手創造出屬於兩人的幸福生活! 


女人要的第二個幸福感-兩人一起交心-我知道你的世界會有我的存在
Dr.Selena的姊妹阿曼達另外有分享了一個觀點, 自從她婚後她發現每天她老公回家後就躺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看新聞或是線上遊戲,常常回到家了也沒跟老婆說幾句話, 老婆今天發生那些事情或是老婆心情如何他一點也不關心, 好像過著單身時候的日子, 久了久了兩人間變成不三心(的感覺, 兩人之間不談心, 也不交心, 也不關心對方, 兩人好像只是合法的同居人, 每天只是每天兩人共同的宿舍, 所以我的姐妹阿曼達才會覺得兩人只是一個室友而已, 不像要一起白頭到老的恩愛夫妻!


要知道女人跟男人比起來更是聽覺的動物, 需要常常感受到男人對自己的關心或是貼心, 男人們!千萬不要把身邊的另一半當作可有可無或理所當然地存在而已, 每天也要花一點點時間噓寒問暖一下心愛的老婆, 讓兩人之間每晚至少有10~30分鐘兩人愛的交流時間, 要記得夫妻感情也要每天花點時間灌溉或經營。否則久了久了, 兩人完全沒有時間溝通交流很容易變成了室友的感覺, 這也就是為何日本很有夫妻在老公退休之後, 老婆想要離婚的原因, 因為老公平時太過冷淡老婆, 老婆心都結冰了, 一旦小孩大了就不想再過這樣相敬如賓的假面夫妻生活了。

女人要的第三個幸福感-我知道你會把我的幸福放在心上
Dr.Selena最近看到另一個好姐妹Linda在FB分享, Linda她是一個在事業上表現不錯的專業經理人, 不過因為晚婚所以也算是高齡產婦, 在很短的時間連生兩個女兒, 她說自己沒結婚前一定要求男友們在每個情人節都要安排燭光晚餐, 送花或禮物, 但自己婚後當媽媽之後心境產生很大的轉變, 最近在她剛生完第二個女兒後, 情人節的前一晚老公抱著她說“老婆謝謝妳, 給我生了兩個可愛的寶貝女兒!”,後來Linda的老公還說老婆這一期的信用卡帳單給我, 我幫妳支付, 當場Linda老公馬上用手機轉帳幫Linda繳完所有的信用卡款項Linda說老公當下貼心的舉動讓她覺得好感動, 生產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前陣子網路流傳一篇文章說男人投資在女人身上報酬率最高, 因為你給女人愛, 她給你一個溫暖的家, 你給女人一個精子, 他給一個可愛的寶寶, 你給女人一個婚禮, 他給你一輩子無盡的付出!男人們!女人們要的真的不多, 只希望身邊的男人能珍惜她對你的付出, 把她當作寶貝一樣疼愛, 要知道只要你給女人一個溫暖的小小關懷, 她會覺得自己平時為這個家庭所有的辛苦付出都值得了!因為她知道你會努力想給她幸福, 也會把她的幸福放在心上!所以在平時的日子中記得用點心思給身邊心愛的女人, 一點點小小的關心或是驚喜, 讓她時時記得你還是當初那個會讓她心跳不已的男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