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夢幻迷人電眼,讓男人對妳目不轉睛!通通500元有找的開架式眼妝推薦!】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7) 2017_03_戀愛魔鏡全新代言人-玉城TINA_KV.jpg

眼妝的關鍵在於眼影、眼線、睫毛這三者,缺一不可。想打造迷人電眼,不到500元的開架式彩妝就能輕鬆做到,趕快來看看!


Visee 春季主推星燦誘色眼影盒
(001) ROLA.jpg

寶石亮片通透無白霧感,不會讓眼睛看起來泡泡的,霜狀質地服貼不飛粉,璀璨雙眸點亮整臉粧容。擺脫厚重冬季色彩,以粉嫩的色澤跟著季節煥然一新,推薦追求明亮日系質感妝容的女性。
(002) VIS


MAYBELLINE媚比琳 眼技派XXS激瘦款眼線膠筆
(004) 媚比琳 眼技派XXS激瘦款眼線膠筆 主視覺.jpg

媚比琳全新推出眼技派XXS激瘦款眼線膠筆!創新1.5mm超激細筆芯,除了能順著眼型恣意勾勒出激細線條,更能讓難以描繪的單眼皮或內雙眼皮,也能輕鬆描繪出極細緻感的眼線,自然塑造大眼效果!


戀愛魔鏡 控制狂防暈眼線液

           (008) 戀愛魔鏡_/控制狂防暈眼線液_全四色/1.4ml/NT$280_500k.jpg

2017年春夏戀愛魔鏡的粧容重點,就是打造完美大眼帶來全新視野,使用能自由控制濃淡、全面防暈染的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塑造令人心動不已的戀愛眼神!


巴黎萊雅 賦活新生睫毛精華液
(003) 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精華液 金緻升級版] 主視覺.jpg

國際時尚潮模除了打造令人羨慕的迷人體態與無瑕肌膚外,心機關鍵絕對是那女神般的濃長耀眼美睫!賦活新生睫毛精華液,能持久保養睫毛,打造NO.1極致強韌養睫力,精油完美包覆睫毛,就像打造睫毛的頂級SPA!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